三多活動方案

2023-02-04 15:06:02 字數 686 閱讀 9391

白灰車間七月份「三多」活動方案

一、 組長:藺麥增

二、 副組長:張和平、和保敏

三、 組員:李新國、魏志增、蔡記周、韓志義、馬群、郭永利、齊全有

四、 活動時間:2023年7月1日—2023年7月31日

五、 活動具體方案:

1)、「多走一步」要求車間主任、班組長在日常工作中,多走現場、多走每個崗位,深入每乙個角角落落,觀察人、機、物、環境所存在的問題。

2)、「多看一眼」車間領導、班組長在工作中或檢修過程中對運轉裝置、對每個檢修專案、對每個員工的作業行為要認真多看一眼,多設幾個設想,會產生什麼危害,造成什麼樣的嚴重後果,搞好二次安全確認。

3)、「多說一句話」車間主任、班組長利用周一例會、班前會、班後會對職工多強調、多教育安全生產工作,讓職工真正樹立「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安全意識,同時要求全體職工對互保對子相互提醒、相互監督的不安全動作、行為做到三不傷害。

4)、在「三多「活動期間,故意違章的或提醒不聽的,車間將嚴格考核,嚴重的交車間。

5)、「三多」活動將7月10日試行,各班組長做好「三多」各項記錄,月底寫在總結裡,車間要看一看、比一比那個班組做法的最好、做的最細。

6)、各班班組長對本項活動「多走一步、多看一眼、多說一句」活動具體時間寫明白,(包括多走以前沒有走過的崗位,多看那些隱蔽的裝置和作業環境,多說那些職工不安全行為和違章現象)。

白灰車間

三多保安全演講活動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歡迎來到 公司 三多保安全 演講活動現場。我們這次演講活動得到分公司工會 思政處 安監處及公司領導的高度重視和各部門的大力支援,在此,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感謝。參加今天比賽的有來自執行分公司及各部門的16名選手,近乙個月的安全大整頓活動,在他們心...

三多亭小學班級文化建設方案

班級文化建設是校園文化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良好的班級文化建設展現的不僅是乙個班獨特的一種精神風貌,一種進取向上的氛圍,也是展示乙個學校的一種積極健康 團結進取 和諧的校園風貌,會給予學生薰陶 感染,會給予學生無窮的教育力量,於此,班級文化建設是每乙個教育工作者,特別是每乙個班主任應注重思考的內容。如...

教師上課的三少和三多

為了提高教師的上課效果,教師應該以改原來的教學方式,真正體現出學生的主體性才可以。三少 一 少說 讓學生一節課堅持四十五分鐘始終聽你的,那是不可能的,即便是你說的天天花亂墜學生也堅持不了三十分鐘,你說了,但是學生不一定聽,這是實事,不要說 我怎麼講了這麼多遍你怎麼還是不會呢?他一天上六七節課,真正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