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老師讀後感 讀非常老師有感

2023-02-03 10:09:03 字數 739 閱讀 3573

非常老師讀後感|讀非常老師有感【兩篇】

非常老師讀後感【一】  讀了《非常老師》這本書後,我認識了許多優秀的老師,新潮老師——羅伊,偶像老師——舒昂;漂亮老師——公尺蘭;個性老師——江老師;「總而言之」老師——查老師;神秘老師——蜜兒老師。

我最喜歡漂亮老師——公尺蘭老師,因為他不僅漂亮,而且與別的老師處理事情不同,公尺蘭老師身上透著書香,公尺蘭老師教弱小的同學打架,告訴弱小的同學用自己的力量,去保護自己的安全。

我還喜歡蜜兒老師。因為她神神秘秘的總是辦一些與總不同的事情。她為同學們心中「不快樂」的事情舉辦了乙個葬禮。

給同學們上了一堂「美麗的一課」,並在野外度過了乙個難忘之夜——中秋之夜。請讓我們記住這個神神秘秘、可愛美麗的老師吧!

一顆有愛的種子,輕輕撒播種植心田,成長的少年在此尋夢,天真的兒童踏進樂園。

非常老師讀後感【二】  寒假我讀了《非常老師》這本有意思的書。這本書講的是非常學校發生的事。

新潮老師羅伊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班主任。她溫柔美麗,和藹可親,教師節主動向同學要禮物——每人給他寫一封信從而拒絕了某些同學與家長的送禮。最讓人記憶深刻的是羅老師在給同學們期末的寄語卡上畫了乙個長著翅膀的「我」這小小的寄語卡點燃了同學們的希望,是各位同學展現了自我。

偶像老師舒昂是一貫教畢業班的數學老師。特別理解學生,尊重學生。讓學生自己選擇同桌,以等級代替分數減輕學習負擔舒老師不像大人一樣指責我們總是聽我們把話講完,從分尊重我們,上課能帶動起大家。

非常老師使用者自己獨特的教學方式給了同學們鼓勵和讚賞是同學們不斷進取,獲得了好成績。

《非常爸爸》讀後感

劉海粟小學五 4 班殷藝娜 讀了 非常爸爸 這本書,讓我認識了四位可愛的爸爸。貪玩爸爸 馬天笑是馬小跳的爸爸。他呀是個整天昏頭昏腦 吊兒郎當的小夥子。他是一家玩具廠的設計師,他設計的不過是摁一下肚皮叫一聲的橡皮鴨,眼睫毛長得嚇死人的洋娃娃,還有就是那個傻乎乎的 打起鼓來就不停不下來的老黑熊廠長一見到...

讀非常媽媽有感

主題 黨旗引領成長紅色點亮青春親子讀書徵文 徵文題目 讀 非常媽媽 有感葛婧 宇蒙城縣許町中學九三班 指導教師 曹金橋聯絡 139 修改稿 讀 非常媽媽 有感 蒙城縣許疃中學葛婧宇 今天,我讀完了楊紅櫻寫的 非常媽媽 它的內容豐富,特別的引人入勝。這本書講的是六位媽媽的故事,第一位媽媽是乙個天真的媽...

讀《做最好的老師》讀後感

有幸聆聽了幾次李鎮西老師的報告,對 的教育智慧型深深嘆服,今天讀完 的做 做最好的老師 一書,佩服之餘又覺得收穫很多。人說書如其人,做最好的老師 這本書正是對李鎮西老師教育人生的最好的詮釋。一句句樸實而又有詩意的句子,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 對學生的真摯的愛,以及對教育事業真摯情懷。愛 是李鎮西老師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