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營銷的信念及其運用

2023-01-31 07:27:06 字數 2245 閱讀 6974

你所接聽或撥出的每通**都是重要的

我們代表的是公司形象,對每乙個使用者都要抱著認真負責的態度,決不能敷衍;你的良好形象,建立在每乙個**裡,你的事業和你的人脈(與客戶建立的良好關係),會在你的每乙個熱忱的**中悄悄拓展開來。在與使用者的交流中,飽滿的熱情可以通過語言表達出來,但支援它的是一種敬業精神。

* 你所接聽或撥出的每通**對方,都是你生命中的貴人或者將成為你生命中的貴人

關於貴人,有乙個籠統的定義,即能改變你命運的人,能給你帶來成功,能改變你的人脈關係的人。如果結合我們的工作,可以理解為:讓你有成就感,對你的工作給予肯定,願意接受並維持與你客戶關係的人,都可以算為貴人。

現在面臨的乙個問題就是:誰是貴人?是啊,我們每天接聽、打出上百個**,哪一位使用者才是貴人呢?

答案有兩個:乙個是"不知道",另乙個是"每一位使用者都是貴人,所以我們必須重視每乙個**,把每一位使用者都當做生命中的貴人,認真對待,熱誠服務。"

* 我喜歡打**的對方,我喜歡我打**的聲音

要想贏得對方的信任,就要喜歡打**的對方,同時善於揣摸使用者講的每一句話,表現出對使用者的話感興趣、認可和關心,流露出的是發自內心真心實意的感覺。(注意:要讓使用者感覺到)

世界上各種各樣的愛,全部的愛,都是從喜歡自己開始的,都發源於對自己的愛。你如果不喜歡自己打**的聲音,你的**怎麼能打好呢?要喜歡自己的聲音,就要想辦法把自己的聲音調整到最動聽、最悅耳、最動人的程度,做到語不驚人誓不休,語不動人誓不休。

ˉ 假如使用者講話的聲音很爽朗,很熱情,而你的聲調低沉,聲音微弱,你覺得協調嗎?使用者感覺會好嗎?

ˉ 假如對方講話很溫和,很文雅,很有禮貌,而你的講話卻簡單生硬,你覺得你們之間協調嗎?

ˉ 假如對方講話很快,思路很敏捷,而你卻慢條斯理,反應遲鈍半天才回應一句,你會認為你們之間很協調嗎?

ˉ 假如對方講話很慢,而你講話快的猶如爆公尺花,令人"耳"不暇接,你認為效果會怎樣?

附:有關聲音的十大問題:

1、 你的聲音聽起來是不是適合你的年齡和性別?

2、 你的聲音聽起來是不是十分嘹亮?

3、 你的聲音有沒有高低快慢,抑揚頓挫的變化,是不是能夠充分表達你的感情?會不會顯得單調?

4、 聽起來是不是很自然?是否發自內心的誠意?

5、 講話的速度會不會太快或太慢?有沒有時常變更講話的速度?

6、 你的聲音聽起來會不會讓人感覺"嗲聲嗲氣"?

7、 有沒有過分強調不必要的言辭?同時有沒有強調該強調的言辭?

8、 你的聲音聽起來是否帶有鼻音或嘶啞的聲音?

9、 說話中有沒有停頓過久的問題?

10、 你的聲音聽上去是否清晰,普通話是否標準?

建議:請針對自己的特點逐條落實,作為改正自己聲音的參考。

* **是全世界最快的交通工具

**溝通比直接約訪要節省時間,而且有充分準備,如資料、導購內容可以通過筆記來說明,增加信服力。

另外,通過郵件、傳真來傳遞資訊速度也十分快。

* 我打**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結果

自信會成功,自信會從每乙個**中學習到更好的知識,這就是我想要的最好結果。

* 我下一通**比上一通**都有進步

誰也不能保證每通**都能促成成交,但我們能從每一通**中不斷總結和提高,如學識、導購技能、對使用者購買心理的了解、處理問題的態度等等。

* 因我幫助他人成長,所以我打**給他

推銷產品不是我主要的目的,重要的是我向使用者推銷了快捷優質的服務,節省使用者的時間,幫助使用者做好參謀。

* 我充滿熱忱,我會自己感動,乙個感動自己的人,都能感動別人

熱忱是一種意識狀態,能夠鼓舞人的鬥志。熱忱會讓你的整個身體充滿活力,釋放出潛意識的巨大力量,支援你不會疲倦;熱忱是成功的源泉,你的意志力,追求成功的熱情越強,成功的機率就越大。

* 我會成為**營銷的頂尖高手

人類的想像力很偉大。正如過去渴望擁有翅膀的人類真正做出了翅膀,創造出可以飛往各地的交通工具一樣。想像力能使你的一部分願望變成現實。

在做每一項工作之前都要樹立信心,要有'不服輸,做最好'的精神。當你決心"一定要成為**營銷高手"時,就是說明你已經成功了一半,另一半是不斷的努力,讓夢變成真。

* 沒有人會拒絕我,所謂的拒絕只是等於他不夠了解,或我推介的角度不是最好

在導購過程中,有時會遭到顧客拒絕,如:婉轉的拒絕:"以後再說",直接的拒絕:

"我不買、不需要、別耽誤我的時間了"等等。面對拒絕,你或許有些失望和沮喪,但你同時要清楚,在營銷過程中遭遇拒絕是很正常的現象,不要因此有失敗感。要善於總結,考慮一下使用者拒絕的原因;回顧一下導購中是不是沒有發揮出最佳水平,譬如產品的哪些優勢介紹得不到位,沒有吸引顧客等等。

只有善於從失敗中總結的人,才會不斷提高。

X Ray的概念及其作用

倫琴射線,又稱 x射線 它是一種波長很短的電磁輻射,其波長約為 20 0.06 10 8厘公尺之間。倫琴射線具有很高的穿透本領,能透過許多對可見光不透明的物質,如墨紙 木料等。這種肉眼看不見的射線可以使很多固體材料發生可見的螢光,使照相底片感光以及空氣電離等效應,波長越短的x射線能量越大,叫做硬x射...

摩爾質量的概念及其計算

1 物質的量是表示含有一定數目粒子的集合體。國際上規定,1摩爾粒子集體所含的粒子數與0.012千克12c中所含的碳原子數相同,約為6.02 1023,並把6.02 1023mol 1叫做阿佛加德羅常數,記為na。所以如果已知粒子數n,那麼粒子數n與阿佛加德羅常數之比就是粒子的物質的量。即n 這就是求...

電話營銷的總結

如果對方的口氣很溫和平穩,普通話標準 並不急於結束通話 或是不耐煩,而是不打擾你讓你把話說完,但是他本人說話不多,會問你一些更專業的問題。也不急於作出決定,那麼這樣的客戶就是行業上的營銷人,懂營銷而且會注重自身的充電及素質修養。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你的表達,因為對方正在接受你的資訊,你們產生了溝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