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營銷客戶拒絕的說辭

2021-03-03 22:47:34 字數 3868 閱讀 7943

1 如果客戶說:「我沒時間!」那麼推銷員應該說:「我理解。我也老是時間不夠用。不過只要3分鐘,你就會相信,這是個對你絕對重要的議題……」

2 如果客戶說:「我現在沒空!」推銷員就應該說:

「先生,美國富豪洛克菲勒說過,每個月花一天時間在錢上好好盤算,要比整整30天都工作來得重要!我們只要花25分鐘的時間!麻煩你定個日子,選個你方便的時間!

我星期一和星期二都會在貴公司附近,所以可以在星期一上午或者星期二下午來拜訪你一下!」

3 如果客戶說:「我沒興趣。」那麼推銷員就應該說:

「是,我完全理解,對乙個談不上相信或者手上沒有什麼資料的事情,你當然不可能立刻產生興趣,有疑慮有問題是十分合理自然的,讓我為你解說一下吧,星期幾合適呢?……」

4 如果客戶說:「我沒興趣參加!」那麼推銷員就應該說:

「我非常理解,先生,要你對不曉得有什麼好處的東西感興趣實在是強人所難。正因為如此,我才想向你親自報告或說明。星期一或者星期二過來看你,行嗎?

」5 如果客戶說:「請你把資料寄過來給我怎麼樣?」那麼推銷員就應該說:

「先生,我們的資料都是精心設計的綱要和草案,必須配合人員的說明,而且要對每一位客戶分別按個人情況再做修訂,等於是量體裁衣。所以最好是我星期一或者星期二過來看你。你看上午還是下等比較好?

」6 如果客戶說:「抱歉,我沒有錢!」那麼推銷員就應該說:

「先生,我知道只有你才最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不過,現在告急幫個全盤規劃,對將來才會最有利!我可以在星期一或者星期二過來拜訪嗎?

」或者是說:"我了解 。要什麼有什麼的人畢竟不多,正因如此, 我們現在開始選一種方法地,用最少的資金創造最大的利潤,這不是對未來的最好保障嗎?

在這方面,我願意貢獻一己之力,可不可以下星期三, 或者週末來拜見您呢?」

7 如果客戶說:「目前我們還無法確定業務發展會如何。」那麼推銷員就應該說:

「先生,我們行銷要擔心這項業務日後的發展,你先參考一下,看看我們的供貨方案優點在**, 是不是可行。我星期一過來還是星期二比較好?」

8 如果客戶說:「要做決定的話,我得先跟合夥人談談 !」那麼推銷員就應該說:「我完全理解,先生,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跟你的合夥人一起談?」

9 如果客戶說:「我們會再跟你聯絡!」 那麼推銷員就應該說:「先生,也許你目前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意願,不過,我還是很樂意讓你了解,要是能參與這項業務。對你會大有裨益!」

10 如果客戶說:「說來說去,還是要推銷東西?」那麼推銷員就應該說:

「我當然是很想銷售東西給你了 ,不過要是能帶給你讓你覺得值得期望的, 才會賣給你。有關這一點,我們要不要一起討論研究看看?下星期一我來看你?

還是你覺得我星期五過來比較好?」

11 如果客戶說:「 我要先好好想想。」那麼推銷員就應該說:「先生,其實相關的重點我們不是已經討論過嗎?容我真率地問一問 :你顧慮的是什麼?」

12 如果客戶說:「我再考慮考慮,下星期給你**!」那麼推銷員就應該說:

「歡迎你來**,先生,你看這樣會不會更簡單些?我星期三下午晚一點的時候給你打**,還是你覺得星期四上午比較好?」

13 如果客戶說:「我要先跟我太太商量一下!」那麼推銷員就應該說:「好,先生,我理解。可不可以約夫人一起來談談?約在這個週末,或者您喜歡的哪一天?」

類似的拒絕自然還有很多,我們肯定無法一一枚舉出來,但是,處理的方法其實還是一樣,尋就是要把拒絕轉化為肯定,讓客戶拒絕的意願動搖, 推銷員就乘機跟進,誘使客戶接受自己的建意

1 首先,你必須明確此次**訪談的目的,要知道你想通過此次**訪談得到什麼。

2 在撥打**之前,應該對達到預期目標的過程進行設計,可以準備一張問題列表,並對可能得到的答案有所準備。

3 可以給乙個公司或組織的多個部門打**,這不僅可以幫你找到正確的訪談物件,還可以幫助你了解該公司的組織執行模式(例如專案的決策過程、採購流程等)。如果你需要給許多類似企業打相同的**,這些資訊就會大有幫助。人力資源部、總裁辦、採購部、投資部等都是可以進行首次接觸的部門。

4 選擇一家公司的較高行政部門(例如總裁辦)開始進行**訪談是乙個較好的選擇。因為公司總裁或總裁秘書通常會清楚的知道公司中哪個部門或誰負責這些工作。考慮到他們的工作很忙,開門見山地提出問題是乙個好的選擇,例如:

"請問貴公司由誰負責工作?"

5 如果你從乙個較高職位(例如從總裁辦)獲得乙個較低職位的聯絡資訊,在開始訪談時,你應該說出較高職位人的姓名或職位,以提高訪談的可信度和重要性。例如:" 貴公司王總讓我打**給您,了解一下

6 在進行完你個人和公司的簡短介紹後,應首先徵詢受訪者的許可,然後再進入**訪談的正式內容 。

7 如果受訪者此時很忙,盡可能與受訪者約定下次訪談的時間。約定時應採用選擇性的問題,如使用"您看我們的下次訪談定在明天上午還是下午呢?","是下午二點還是下午三點呢?"。

8 **訪談進行中要注意傾聽**中的背景音,例如:有**鈴聲、門鈴、有人講話等,此時應詢問受訪者是否需要離開處理,這表明你對受訪者的尊重。

9 提高你提問和聽話的能力 。通過提問去引導你們的**訪談,在聽取受訪人回答時正確理解客戶的意圖,包括話外音。

10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有信心和恆心,堅持下去,你一定能夠找到那個向你提供資訊或者購買產品的人。

醫藥招商之**招商技巧~

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營銷作為一種能夠幫助企業獲取更多利潤的營銷模式,正在越來越多地為眾多企業所採用,且對社會發展具有深遠的影響意義。

作為一種營銷手段 ,**銷售能使企業在一定的時間內,快速地將資訊傳遞給目標客戶,及時搶占目標市場。**銷售已經成為幫助企業增加利潤的一種有效銷售模式,其特點省時、省力、省錢,並能快速獲利。

數十年的市場營銷生涯,使我對**有著深刻的理解。在過去,與客戶面談或交流一定要親臨客戶,經常是把寶貴的時間耗費在趕場途中,更糟糕的是,有時匆匆趕到,卻與顧客未能相遇。今天,**已經十分普及,我們的營銷方式也因此而發生了革命性的轉變。

我們總是**提前預約,然後全方位開展業務,這樣,不但工作效率得到提高,上面那種令人惱火的現象也得以避免。近幾年的**營銷,磨鍊出我與客戶較強的溝通能力。通過**與客戶交流過程中,採用提高式的溝通技巧,能夠快速與客戶達成共識, 同時也達到自己想要溝通的效果。

**營銷讓我避免了與客戶面對面的交流機會,減少各戶無情拒絕的概率。情緒也不象過去那樣低沉了,生活也隨著陽光燦爛,個人的休閒時間也相對增加,留下了一點富餘的看書機會。這兩年,我曾將這些經驗在訓練課程中與許多的朋友分享,也有不少朋友把他們得益於**營銷帶給他們的快樂加饋於我,同時也將在**營銷中產生的眾多問題與我**。

我想將我近幾年來對**營銷方面的培訓、積累,以及對**營銷帶給人們的魅力的感受,分享於眾多想在**營銷領域發展的朋友。

如今,市場競爭下的企業 ,哪家沒有幾部**、傳真、電腦什麼的,但真正能夠起到增值作用的又有多少呢?又有多少張訂單是靠**打回來的呢?

陌生市場的開拓

在正式**營銷啟動前,我們必須對**銷售人員進行專業化、系統化培訓。

第一,讓訓練有素的**銷售人員。在**銷售過程中具備有較強的溝通能力,通過語言的魅力,從而達到理想的溝通效果。要想有乙個高品質的**營銷部門,企業必須對業務員進行專業的**銷售技能訓練。

專業**營銷人員具備自我形象的設計和自我推銷的能力。**營銷方式是通過**來達到與客戶交流的目的。儘管客戶看不到我們,但我們應注意自己的形象,這是對客戶最起碼的尊重,也是良好的職業水準的體現。

如果你處在一種懶散的狀態中,你的聲音就會傳遞給客戶怠慢和非專業的感覺。在日常的**銷售工作中,**營銷人員時刻都應以專業的姿態出現。

第二、嫻熟的**銷售技巧。

1.**指令碼的設計

(1)設計獨特且有吸引力的開場白是**銷售不被拒絕,讓客戶繼續聽下去的重要部分。

(2)三十秒原理(客戶願意聽你說話的理由)。

(3)以問題對問題吸引客戶的注意力,這個問題應是具有影響力且客戶關注的。

(4) 塑造產品的價值,讓客戶產生強烈需求的理由。

塑造產品的價值是**營銷過程中,客戶為什麼要聽你講的關鍵(一是產品的介紹、**,作用、功能、細節等,二是強調果約的重要性, 並塑造約訪的價值最大化)。

電話銷售中疏導客戶拒絕的技巧

客戶拒絕預訂是常有的事,銷售員不僅要善於應付客戶拒絕,還要積極地對拒絕的客戶加以疏導,爭取讓他們轉變冷淡態度並預訂賓館酒店產品和服務。導致客戶反應冷淡,拒絕預訂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銷售員首先耍從自身尋找原因,其次分析客戶的心理並針對其心理迅速作出反應。有時客戶反應冷淡是出於銷售員在他的耳邊喋喋不休或用...

電話營銷有效預約客戶的

核心提示 在 營銷過程中,營銷員只有獲得潛在客戶對自己問題的認識,才能更好 更有針對性地預約客戶,那麼,具體來說,營銷員要有效預約客戶,該怎麼說呢?本文就提供了乙個有效預約客戶的話術範本,可供參考。在 營銷過程中,營銷員只有獲得潛在客戶對自己問題的認識,才能更好 更有針對性地預約客戶,那麼,具體來說...

電話營銷之解答使用者拒絕常用的理由 2

reds2wqsa1 q 111 656512323434356565656 營銷之解答使用者拒絕常用的20個理由 2 c 是這樣的,我們這個服務就是我們公司推出來的,既然您的朋友是聯通我們公司的,他也會支援您來使用了解的。或者 先生 女士,您只是問問並不能真正體驗它的功能,這樣您不妨親自了解使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