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中考小練習

2023-01-29 14:21:06 字數 563 閱讀 1073

1.以下選項中是真命題的是( ).

a.同位角相等b.相等的圓周角所對的弦相等

c.等角的餘角相等d.若,則

2.以下計算正確的是( ).

ab.cd.3.乙個多邊形的每乙個內角均為108°,那麼這個多邊形是( ).

a.七邊形b.六邊形c.五邊形d.四邊形

4.已知是方程組的解,則a+b的值是( ).

a.﹣1b.2c.3d.4

5.當與時,代數式的值相等,且,則的值( ).

a.﹣2b.2c.﹣4d.4

6.如圖,在平面直角座標系中,四邊形oabc是平行四邊形,o(0,0),a(1,-2),b(3,1),反比例函式的圖象過c點,則k的值為 .

7.如圖,已知點d是rt△abc的斜邊bc上的一點,,ce⊥ad,則用含k的代數式表示) .

8.如圖,的半徑為10,點c為的中點,過點c作弦cd∥oa,交ob於e.

(1)當∠d=44°時,∠aob

(2)若已知ab=16,求弦cd的長;

(3)當ab的長為多少時,△oed為直角三角形?請寫出解答過程.

初三中考總結

初三語文教學經驗總結 在中考教學的路上 一人撐一片天 折東風第一枝 就實而言,我們自覺並未多做什麼,只是盡了本分而已。如果一定要我們承認我們的成績,一定要我們談出點什麼,我願說,回憶那些已過去的日子,我心裡有的更多的是感念,感念每乙個人。這個成績是很多人用心努力的結果。教研員 學校各層領導,班主任 ...

初三中考宣誓誓詞

九四班宣誓誓詞 我以青春的名義宣誓 我將用智慧型培育理想,不負父母的期盼。我將用汗水澆灌希望,不負恩師的厚望。我將用信心鑄就目標,不負青春的理想。我承諾 不作懦弱無能的退縮 不作毫無意義的彷徨 我將帶著從容的微笑 去贏得我志在必得的輝煌 奮戰每一天,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 奮戰每一天,讓雄心和智慧...

初三中考衝刺作文

呵,不知不久的又想起你了呢。怪不得眼前的世界突然變得如此美麗。你是八年前校園裡第乙個同我說話的人。那天開學。剛進入小學校門的我們都正被那巨大的陌生感和距離感籠罩著。當我正尷尬的坐在位子上不知所措的時候,你跑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第一眼就喜歡上我了,要和我做朋友。我這才抬起頭,你扎著倆長長的小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