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006薪酬制度

2023-01-22 14:12:06 字數 1609 閱讀 9052

薪酬制度

(檔案編號:bh-a10006號)

博榮集團人力資源管理部制

二零一零年五月

1.按照國家、當地**有關勞動、人事政策;根據公司經營理念及管理模式,特制定本制度。

2.為吸引和留住優秀人才,本著體現公平性、競爭性、激勵性、經濟性和合法性;堅持薪酬與考核結果掛鉤、薪隨崗變的動態管理原則,

3.公司員工工資隨著公司發展和經濟效益的提高逐步增加。

4.公司正式錄用專職員工、兼職員工、特邀員工和顧問在應聘期間的工資發放適用本制度。

公司全體員工採用結構式薪酬模式,工資總額由四部分組成:第一部分為崗位工資;第二部分為職務工資;第三部分為補貼,第四部分為工齡工資。

即:工資總額=崗位工資+職務工資+補貼+工齡工資。

1. 崗位工資:根據公司行政級別劃定;詳見附表1。參照本地生活水平、生活費用**

指數和各類政策性補貼確定。

2. 職務工資:詳見附表2。根據員工所在工作崗位的職務級別確定。

3. 補貼:包括交通補貼、餐補。230元/人/月。

4. 工齡工資:工作滿一年的員工且考勤記錄遲到、早退、病事假不超過10天者,增加

基本工資的2%作為工齡工資,滿兩年者工齡工資為基本工資的4%,逐年成倍遞增,上限不超過基本工資的10%。

5. 績效工資:根據員工職責履**況,工作任務、工作指標完成情況進行考核的結果得出的工資。工資總額作為績效工資進行考核。詳見績效考核制度。

1. 公司新進員工按基本工資及崗位級別定級。

2. 崗位級別不變的情況下,基本工資可按程式逐級上調。

3. 崗位級別變化的情況下,基本工資隨職務等級評定。

1.員工在下列情況下薪金可發生調整:

1) 試用期轉正員工,根據能力及工作表現可進行工資級別調整;依據試用期考核進行

調整。2) 工資常規調整,即指公司有可能根據經營業績情況、社會綜合物價水平的較大幅度

變動相應調整員工基本工資。

3) 根據績效考核成績,部門負責人可以向人力資源部提交薪酬變動申請單(考核成績優秀

者加薪,考核成績差者減薪),人力資源部按照程式逐級審批。

4) 公司將根據員工的工作業績和工作能力進行獎勵性工資晉級,其物件為經營活動中

為公司創利成績顯著者;促進企業經營管理,提高經濟效益方面成績突出者;或公司認為應獎勵的其他人員。

5) 職務變動的工資調整。

6) 季度、年度優秀員工的工資調整。

7) 每年12月份進行年度考核,公司的80%員工有資格參加工資普調,員工工資調整根

據工資等級表。

8) 調薪調整幅度:

1.每月10日,財務部根據人力資源部核定的考勤記錄及員工變動表製作工資表;製作完畢由人事經理審核,報總經理審批,由董事長簽發。

2.公司每月發薪日為15日,如遇節假日順延。

3.崗位薪金晉級,新的崗位薪金從公司下發有關通知的下月起執行;崗位薪金降級,從

公司下發有關通知的當月起。

公司對員工的工資嚴格保密,員工不得私下傳遞、通報個人薪金及補貼發放情況,一經發現,公司按制度給予嚴肅處理。處罰辦法如下:

1.領導發現員工私下討論薪酬,扣發當事人50元。

2.財務、人事洩露薪資資訊,一經發現,雙倍扣發。

3.在領導面前拿別人的薪酬和自己比較者,扣罰500元,嚴重者除名。

006夜班值班制度

岳陽環宇藥業 夜班值班制度 為了落實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確保夜班工作的正常秩序,處理夜班間的突發或異常事件,特制訂本制度。第1條 夜班值班時間 24 00 06 00,凡是工廠有正常的生產活動,值班人員必須按規定的時間值班並作好值班記錄。第2條 值班人員應在當天下午下班前 17 30 到人力資源部領...

006 工藝驗證管理制度

目的 建立工藝驗證管理的制度。適用範圍 所有的工藝驗證活動。責任 生產部 質管部 技術開發部 生產車間相關人員負責實施驗證工作。內容 1.產品工藝確定後,成立驗證小組,小組由質管部 生產部 生產車間等部門相關人員組成,組長由工藝技術人員擔任,組織開展工藝驗證工作。2.工藝驗證分為準備 實施 報告 再...

006保密管理制度2019

1.目的 建立乙個規範的保密管理制度。2.適用範圍 適用於公司所有的技術資料。3.責任者 公司全體人員對本制度的實施負責。4.內容 4.1技術秘密指不為公眾所知,能為公司帶來經濟效益的,有實用價值的,採取了保密措施的技術資訊。4.2技術秘密的範圍 4.2.1科研開發計畫,科研專案的研究資料。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