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文輝老師 「吃苦就是吃補品,辛苦心不苦」

2023-01-21 01:27:02 字數 512 閱讀 2368

**發機構微信):

汪文輝老師終於到江油了!剛剛才接到汪老師並且倍汪老師一起去吃了晚飯。做培訓也很多年了,接觸過很多老師企業家和老師。

我感覺他們身上都有很多「不一樣」,他們有不一樣的心態、不一樣的狀態、不一樣的思想、不一樣的生活......

我以前經常問,「汪老師像您這樣白天講課,晚上趕路。不是在機場,就是在會場,辛苦嗎?」汪老師老師笑著說:

「辛苦心不苦,吃苦就是吃補」這話讓我很驚訝也很感動當然也激勵了我,和我的團隊。所有以後我就很少問這個問題了,我覺得汪老師面對生活和工作的態度就是一堂很好的培訓課程,見面就是激勵,只言片語就是勵志經典。感謝曾經給我鼓掌和支援的企業家們和老師們,有你們的陪伴我培訓的道理更加的精彩。

去年8月汪老師來江油分享《擺正心態幹工作》也是我接待的。時間過的真快,明天汪老師(員工職業化導師、中國好講師百強講師、員工心態激勵專家、暢銷書《無條件執行》作者)即將給我們分享最新的經典課程《優秀員工心態與高效執行力》,不管是老學員還是新學員,博思特的每個家人都期待您和您團隊夥伴的到來。 (3月4日晚)

汪輝留用申請

留用申請書 尊敬的學校領導 我於2008年8月通過第二批 特崗計畫 來到貴州省威寧縣大街鄉大街小學工作。三年來,在校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支援下,我成功地實現了從學生到老師的轉變,工作中自身得到了多方面的鍛鍊,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公升,思想認識也有了極大的提高。我來到學校後迅速熟悉常規教學方式 方法,對備課...

老年住宅 廖文輝

由於社會上老年人群逐漸增大,高高齡老人日益增多,希望 及房地產開發商們給以特殊的關照。根據對老人們的調查,我們認為以下戶型比教適合老人們居住,目前還未在北京房地產市場上見到這種設定,特此提出以下建議 小戶型 使用面積約40平方公尺左右,為一室一廳一衛生間。二戶或三戶共用乙個廚房。室內高度不低於2.7...

星輝老師個人介紹

星輝老師,qq 736719231 80後創業者,來自廣東。大學計算機專業畢業。e化直銷創業導師,定製營銷經理,網商國際系統首席講師,網商國際優秀領導人。網際網路行銷專家 網路實戰培訓教練。憑藉出色的個人素質,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組建了自己的團隊,他的個人追求是成為一名最受人尊敬的住家創業網商,並且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