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施工合同

2023-01-21 01:24:03 字數 1047 閱讀 2803

訂合同雙方以下簡稱甲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在信陽市溮河區十三里橋鄉(街)開發建設新農村小區「恆豐坊香花園」,該工程由施工建設,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就工程建設專案施工事項達成如下協議:

一、 工程名稱:「恆豐坊香花園」 十號商品樓建設,建築面積為

二、 工程範圍:「恆豐坊香花園」十號樓施工圖紙設計的全新內容以及工程增減專案隱藏工程等。

三、 承包方式:以包請工形式(除四大主材鋼筋、水泥、磚塊、門窗外)其餘工程配套設施、施工所需均有乙方承擔,工程按建築面積結算。

四、 工程造價:

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同意,按建築面積元/平方計算。工程變更、增減、隱蔽專案等依據甲方據實結算給乙方。

五、 工程付款方式:

經協商該工程由乙方墊資地基以上二層。經監理,甲方初驗合格後,再按工程進度撥付給乙方工程款。(另乙方應在簽訂合同同時,交付給甲方壹萬元工程保證金。

六、 工程工期:

該工程工期為個月天,開工日期依甲方文字通知之日計算,在施工期內,若遇人力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等其他原因,工程順延。乙方必須保證工程按期竣工。工程若因乙方原因造成工程延誤,乙方應賠償甲方損失,並承擔責任。

七、 工程質量及保修:

1、 乙方必須嚴格按照施工圖紙,並按甲方變更要求和國家施工規範,精心組織施工。

2、 乙方應服從質檢、監理和甲方管理。

八、 其他

1、 甲方應積極做好施工現場的「三通一平」工作,盡量為乙方提供施工方便。

2、 乙方應文明施工,爭創「文明工地」,在施工期間,如因工人打傷,或**事故均有乙方全部負責。

3、 乙方應按照有關部門規定施工,控制噪音,避免因施工原因造成相鄰糾紛,並做好施工現場維護工作。若因乙方施工原因引發的糾紛,傷及行人等,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

4、 乙方及時支付民工工資,不得拖延,甲方有權監督其資金使用流向。對惡意拖欠民工工資造成不良影響的,甲方有權解除合同,並扣除所交的壹萬元工程保證金,一切後果由乙方自負。

5、 此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雙方簽字後生效。

合同一經簽訂即具有法律效力,一方違約由違約方承擔由此而造成的一切責任。

甲方:乙方:年月日

建築工程施工合同小型

甲方 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 建築工程承包合同條例 的有關精神,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經甲乙雙方協商,甲方同意將 工程承包給乙方,為明確雙方權力與義務,特簽訂如下協議條款,供雙方共同遵守。一 工程名稱 二 承包方式 三 工程承包內容 四 合同價款 五 總...

建築工程施工合同 裝修工程

第一部分協議書 發包人 全稱 南京白現鋼鐵公司 簡稱發包人 承包人 全稱 南京寶綠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簡稱承包人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

建築工程施工合同範本

gf 1999 0201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 制定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 第一部分協議書 發包人 全稱簡稱甲方 承包人 全稱簡稱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