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2019b安裝教程

2023-01-21 01:21:06 字數 948 閱讀 6858

1. 首先安裝虛擬光碟機(推薦daemontools)具體安裝過程不再詳述,如若不安裝,也可以採用解壓的方式,把這個安裝檔案解壓到乙個資料夾。

2. 用虛擬光碟機載入(在安裝完虛擬光碟機後,可以在daemontools中設定與iso相關聯即可,亦或者單擊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擇daemon tools)這個擴充套件名為iso的檔案,系統會自動執行,然後選擇「執行 如若沒有,可以找到那個雙擊執行。

3. 然後選擇第二個選項(個人推薦)

4. 然後選擇」yes」,繼續

在此處需要輸入檔案安裝金鑰,開啟名為crack的資料夾,找到檔案,雙擊開啟,找到安裝金鑰並輸入。

5. 單擊「next」下乙個對話方塊,有典型安裝和自定義安裝兩種方式,若c盤剩餘空間足夠大,(大於5gb)而且本人又比較懶,那麼推薦選擇典型安裝,若c盤剩餘空間小於5gb,則必須選擇自定義安裝,然後「下一步」。

6. 然後選matlab的安裝路徑,可以手動輸入路徑,也可以通過單擊「browse」按鈕來選擇路徑。(推薦手動直接改碟符即可,其他路徑不要改,以免安裝後不能正常執行);

選定路徑之後,單擊下一步的時候,系統會問你當前目標資料夾不存在,是否建立,選擇「yes」。

7. 然後,就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或者電腦喜好(主要考慮剩餘硬碟空間)來選擇想要安裝的工具箱了。選擇完畢,單擊「next」

8. 選擇完畢,單擊「next」就開始安裝了,安裝所需時間視不同機器配置而有所不同

9. 安裝完畢,彈出對話方塊,單擊「next」

10. 點選「active matlab」,然後點選「next」

11. 然後選擇第二個選項「不通過網際網路手動啟用」

12. 然後選擇第乙個選項「鍵入許可檔案路徑」,然後單擊「browse」按鈕,在前文所說過的crack資料夾中找到lic_檔案,選擇並開啟,然後「next」。

13. 至此,matlab的安裝以及啟用註冊全部完成,剩下的就是開始執行,做作業了,o(∩_∩)o~

end .

2023年人教B數學選修2 3 模組綜合檢測

模組綜合檢測 時間 120分鐘,滿分 150分 一 選擇題 本大題共12小題,在每個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只有一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的 1 由數字1,2,3,4,5組成沒有重複數字的五位數,其中小於50000的偶數共有 a 60個b 48個 c 36個 d 24個 解析 選c.個位數有a種排法,萬位有a...

2019高中數學模組綜合檢測新人教B版必修

時間 120分鐘 滿分 150分 一 選擇題 本大題共12小題,在每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只有一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的 1 已知集合m n 則集合m n等於 a c d 解析 選故m n 2 已知 abc中,ab ac 1且b 30 則 abc的面積等於 a.b.c.或 d.或 答案 d 3 在不等邊 ...

2019屆新人教B版直接證明與間接證明課時作業

一 選擇題 1 命題 對於任意角 cos4 sin4 cos2 的證明 cos4 sin4 cos2 sin2 cos2 sin2 cos2 sin2 cos2 過程應用了 a 分析法 b 綜合法 c 綜合法 分析法綜合使用 d 間接證明法 解析 因為證明過程是 從左往右 即由條件結論 答案 b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