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標兵汪日輝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2 20:24:03 字數 783 閱讀 9599

汪日輝同志在2017~2023年度擔任安遠二中高三年級主任兼高三體育班的專業教學工作。

這一屆高三人數創了二中歷史,學生思想情況複雜,管理難度很大。他勇挑重擔,迎難而上。首先制定了科學合理的管理模式,班主任與教師縱橫管理,文化與專業教學雙線並行。

堅持發揮教師之間團結協作的精神,親民愛民。團結廣大教師,凝聚了力量,取得了顯著成效。在2023年的高考中,文化上線人數及藝體錄取人數大幅提高:

文化二本上線37人,比去年增長61%;音、體、美和傳媒考生錄取二本a段以上人數622人(其中美術考生錄取445人,體育考生錄取65人,**考生錄取109人,傳媒考生錄取3人),比去年增長22%。安遠二中取得如此喜人成績,他身為年級主任,情注年級,以愛育人,情與愛並行,功不可沒。

在體育教學管理上,他首先在學生思想工作上占領了制高點,教書不忘育人,身教重於言教,他始終把維護學生的自尊心和自信心放在首位,以尊重贏信任,以信任促訓練,堅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導之以行,持之以恆。在堅持、堅守中春風化雨,潤物無聲!

在貫穿情感教育的同時,講科學,有方法,化難為易,創新高效,成為他面對體育學生進行學科教學的又一亮點,他的訓練模式和方法深受學生的喜愛和接受。在2023年高考中,他所帶的體育專業學生有二人考取了北京體育大學,天津體院、武漢體院、上海體院、山東大學等全國名校均有收穫。

他從教二十二年,一直奮戰在教育的第一線,在歷次全縣、全市中小****會中所帶學生均取得了較好成績(2023年至今一直是縣田徑主教練)。

他用愛心和心血在工作,他的工作表現和業績是二中精神的體現,彰顯了一位教育工作者崇高的師德。今年被推選為師德標兵,是對他一直以來工作的充分肯定和獎賞。

師德標兵先進事蹟材料

2010年9月,帶著青春的無限激情,滿懷對教育事業的真誠,我踏入了三尺講台,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時光匆匆流逝,轉眼間從事教師工作已經2年了。為了教育事業,我願意在三尺講台上奉獻自己的青春,用真情和愛心去澆灌一棵棵幼苗茁壯地成長.我將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奉獻自己的一生。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教師。...

師德標兵先進事蹟材料

2003年8月,帶著青春的無限激情,滿懷對教育事業的真誠,我踏入了三尺講台,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時光匆匆流逝,轉眼間從事教師工作已經8年了。十年如一日,在三尺講台上無私奉獻著自己的青春,用真情和愛心澆灌著一棵棵幼苗茁壯地成長.為了教育 事業,我將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奉獻自己的一生。一 愛崗敬...

師德標兵先進事蹟材料

諸葛一中徐厚雲 1992年她帶著青春的無限激情,滿懷對教育事業的真誠,她踏入了三尺講台,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時光匆匆流逝,轉眼間從事教師工作已經19年了。她忠於黨的教育事業,具有無私奉獻高尚情操和創新進取的精神。她作為一名農村教師,19年來如一日勤奮工作,執著追求,不斷創造佳績。在三尺講台上無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