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專案總監考核制度

2023-01-20 23:33:02 字數 1086 閱讀 9606

為了規範企業管理,完善企業管理制度,提公升企業管理水平,充分發揮專案總監的積極性,體現獎優罰劣的原則,提高工程監理工作質量,促進企業更好發展,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條、考核的依據

對專案總監進行考核,主要把以下幾方面內容作為依據,制訂出相應的考核評分規則:

1、國家頒布實施的有關工程建設方面的法律、法規、標準、規範、條例;

2、省、市**及其行政主管部門下發的有關檔案;

3、本公司制定實施的各項規章制度;

4、來自業主(代建單位)、承包商及當地建設監管部門等其它方面反饋的有關資訊。

第二條、考核的內容

根據監理工作的特點,考核內容主要從勞動(工作)紀律、遵章守紀(廉潔自律)、工作質量(監理工作三控制三管理一協調)、其它(如資訊反饋情況、連帶責任、有關單位評價)等方面進行。根據不同時期的工作情況,考核內容經總師辦同意後可以進行適當調整。

第三條、考核時間和辦法

專案總監每半年考核一次,由公司工程部、總師辦組成考核小組(三人以上),在每年六月底前對其進行考核,填寫考核評分表報公司經理會議批准。獨立負責專案的總監代表參照總監考核辦法執行。

考核表應得100分,採用違規扣分的辦法,減去合計扣分後,等於考核得分。(當考核得分為負數時,按0分計)

第四條、績效工資、獎金的計算方法

1、績效工資:=約定標準工資×20﹪(即原留的20﹪工資)

2、績效獎金=約定標準工資×15﹪(該款項由公司另出)

3、績效考核係數=考核得分/100

4、績效工資獎金=績效考核係數×(績效工資+績效獎金)

例1:某總監原約定標準工資8000元/月(現按6400/月發放),如考核得分80分,則計算式為:

績效工資獎金(月)=0.8×8000×0.35=2240元/月

第五條、績效工資、獎金的發放時間

專案總監的考核兌現每年度發放一次,即綜合二個半年度的考核係數;

第六條、本制度從2023年 4月1日起施行。

附:專案總監考核評分表

專案總監理工程師考核評分表

姓名日期: 年月日

說明:1、扣分值無活動範圍的,按扣分值扣分;2、扣分值有活動範圍的,根據情況在範圍內酌情扣分;3、當考核得分為負數時,按0分計。

工程專案總監考核制度

浙江建銀專案管理諮詢 檔案 浙建項字 2009 7 專案總監考核制度 為了規範企業管理,完善企業管理制度,提公升企業管理水平,充分發揮專案總監的積極性,體現獎優罰劣的原則,提高工程監理工作質量,促進企業更好發展,特制定本制度。第一條 考核的依據 對專案總監進行考核,主要把以下幾方面內容作為依據,制訂...

工程專案總監考核制度

為了規範企業管理,完善企業管理制度,提公升企業管理水平,充分發揮專案總監的積極性,體現獎優罰劣的原則,提高工程監理工作質量,促進企業更好發展,特制定本制度。第一條 考核的依據 對專案總監進行考核,主要把以下幾方面內容作為依據,制訂出相應的考核評分規則 1 國家頒布實施的有關工程建設方面的法律 法規 ...

專案工程管理考核制度

1.目的 為了配合事業部目標管理責任制度的實施,以便真實準確地考核專案工程管理目標,確保專案整體目標的實現。特訂立本制度。2.適用範圍 新希望房地產事業總部開發管理的所有工程專案。3.職責 工程管理部負責本制度的編制 解釋 修改,並對各專案工程管理進行檢查,專案公司工程部或專案公司予以配合。專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