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 已面試霍林斯會度過危機基德是好人

2023-01-20 18:00:02 字數 1303 閱讀 5940

2023年07月02日 11:03:08nba官方微博

布魯克林籃網隊總經理比利-金將基德釜底抽薪式的離開視為籃網隊的「大**」。金同時也堅持認為籃網會走出這一困境,因為他相信「球隊的力量強於個人」。

「這麼說吧,如果每天看你們寫的報道,做的電視節目的話,那我沒法不陷入恐慌。這確實鬧得滿城風雨,一切都急轉而下。」談論基德轉投雄鹿這一事件時,金說。

「沒錯,這是個震動,乙個大震動,但我們最終會熬過去。球隊的力量大於個人。如果你坐在那裡,說某人走了,球隊就要衰敗了,這說明你沒有什麼組織觀念。

也許我們不再像幾周前工作那麼順利,但我堅信我們很快會重整一切。」

籃網目前已經在積極尋找基德的替任者。比利金的副手鮑比-馬克斯與弗蘭克-澤寧剛剛與霍林斯結束了一次晚餐會談。北京時間週三,霍里斯將直接與比利金會面。

周二結束與霍林斯的首次會面之後,金接受了提問,他對記者表示,會面「非常順利」。

「我們今天又談了談,一切都非常順利。」比利金說,「現在我將與其他高層會面,看看我們的面試人名單已經到霍林斯位置,或者依然另有其人。」

籃網將盡快聘任一位教練,眼下自由球員市場剛剛開始,他們需要一名教練來幫助球員招募活動。

霍林斯之前三次率領灰熊打入季後賽,並在2012-2013賽季率隊拿到56勝並打入西部決賽。霍林斯與灰熊的分手主要由於兩個原因,其一在與霍林斯與高層的續約談判遲遲無果,其二雙方在執教思路上有著路線上的重大分歧。

「如果你看看霍林斯在那裡的執教履歷,你發現他每年都在變好。」比利-金說。

據訊息源透露,籃網也在考慮馬克-傑克遜、喬治卡爾等人的執教可能。另外,普羅霍洛夫在莫斯科**陸軍時期的教練艾托爾-梅西納也在候選名單拿上。

籃網事實上是基德事件中最主要的受害人。籃網不僅管理層遭到挑戰,攪亂了球隊正在準備的自由球員招募活動,同時籃網還失去了一名被球隊視為長期教練的人選。

「我不想對基德發起個人攻擊。」金說,「在這的一年裡,他工作做的相當牛逼(he did a hell job。)從10勝21負到最終拿到44勝38負。

當初球隊開局緩慢時,你們都在問我,會炒掉這貨嗎?我說,沒有。然後你們說,『這段我不錄音,會炒掉這貨嗎?

』我仍然說不會。一直以來我都支援他,我堅持認為他有成為偉大教練的潛質。」

基德在「政變」中直接將矛頭指向比利金,但比利金則表示二人之間沒有路線上的分歧,同時個人關係也不受影響。

「我不覺得這對個人關係有什麼影響。」基德說,「這就是生意,工作上有時候就會發生這些事。人們都在盯著工作,人們也會看著別人的工作成功。

無論關於執教或者管理,如果某人覺得其他人做的不夠好,這種事情就可能發生。我不會把這看做是私人問題。他認為這是他該做的事,然後他做了。

然後管理層開始定奪,他們也做了他們該做的。」

蘇霍姆林斯基名言

熱愛祖國,這是一種最純潔 最敏銳 最高尚 最強烈 最溫柔 最有情 最溫存 最嚴酷的感情。乙個真正熱愛祖國的人,在各個方面都是乙個真正的人。既然思想存在於勞動之中,人就要靠勞動而生存。在每個孩子心中最隱秘的一角,都有一根獨特的琴弦,撥動它就會發出特有的音響,要使孩子的心同我講的話發生共鳴,我自身就需要...

蘇霍姆林斯基教育名言

蘇霍姆林斯基教育名言.txt我自橫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覺。你的手機比話費還便宜。路漫漫其修遠兮,不如我們打的吧。蘇霍姆林斯基教育名言 壓縮本 第一編怎樣認識教育的力量 要相信教育的力量 134 要相信教育的力量 相信教育的力量,就是相信自己的工作,相信我能夠成為自己學生的思想和感情的主宰,相信我能...

讀蘇霍姆林斯基有感

讀了 著名教育學家蘇霍姆林斯基寫的 給教師的100條建議 一書,儘管今天的教育形勢比之蘇所寫書的年代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仍被他的一些語句 一些想法 一些做法所感動著 震撼著。書中提到乙個問題 教師的時間從 來?一晝夜只有24小時啊!確實,做教師的都知道,每天必須做的幾件事 備課 上課 改作業 課外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