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是什么

2023-01-18 00:45:02 字數 992 閱讀 9902

外勤管理系統,顧名思義是指用於管理外勤人員的軟體系統,對於公司來說,如何管理外勤人員出勤後的工作狀況依然是難題,而外勤管理系統正是為解決這一問題而被開發出來的。

據專家統計:企業失敗的工作中,有超過80%領導的決策是正確的,因為沒有執行到位而失敗,最終怪罪在決策者身上或決策者自身也認為是決策失誤。

對於企業管理者來說,快速獲得外勤人員的市場反饋資訊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情況需要外勤人員回到公司匯報和直接在外面用**匯報,這種溝通方式費時而且資訊反饋滯後,資訊也不容易儲存與分析。另外也是避免外勤人員工作時間偷懶幹私活,管理者給外勤配乙個定製手機,可以隨時定位外勤人員,也能夠檢視整個的外出行動軌跡,在地圖上標識出來。這樣去到**一目了然。

微信外勤,能夠有效的運用到外勤管理工作當中,利用移動裝置使用方便、節省時間、保密性強、攜帶便捷的優勢,在微信平台上對外勤人員業務工作進行管理,有效地解決外勤管理中工作地點不固定、資料反饋不及時、人員難以監管等難題。

外勤人員通過在自己微信上關注公司的企業***,員工外出、拜訪客戶時,隨手查客戶資訊、寫工作日誌、獲取任務、安排工作、檢視通知,實時上報客戶需求意向、上傳銷售訂單和產品銷量,拍照上傳客戶資訊。

微信外勤採用wcf介面進行資料通訊,資訊經過安全加密,可部署在企業內網、雲端伺服器以及單台pc伺服器上,為企業內外的終端提供服務,實現靈活、安全的企業應用。

外勤人員只有在規定時間內上報到達位置,系統才會對該員工進行定位;大大的保證了員工的隱私問題。

微信外勤移動銷售模組,通過對客戶資訊的記錄,劃分客戶等級,有針對性的維護客戶關係,上報客戶需求、上傳銷售訂單和產品銷量,銷售人員的變動不會造成客戶資訊的流失。

微信外勤移動辦公模組,銷售人員能夠實時獲取下達任務、安排活動計畫、請假加班申請,不會產生「撞單」現象,最大化的提公升辦公效率。

微信外勤現場資料採集模組,快速標註收藏業務資訊、一鍵拍照上傳外出現場資訊、語音記錄活動現場資料、自定義記錄各類資料字段,方便快捷進行資料採集。

總體而言,企業的發展離不開有效的管理,管理離不開有用的軟體,乙個好的管理軟體真的是企業的乙個好幫手!

什么是績效管理

一 績效管理有關基本知識 1 什麼是績效管理 績效計畫制定是績效管理的基礎環節,不能制定合理的績效計畫就談不上績效管理 績效輔導溝通是績效管理的重要環節,這個環節工作不到位,績效管理將不能落到實處 績效考核評價是績效管理的核心環節,這個環節工作出現問題績效管理會帶來嚴重的負面影響 績效結果應用是績效...

什么是信度

1 什麼是信度?信度是指測量結果的一致性或穩定性程度,是反映被測特徵真實程度的指標。信度的特徵 指的是測量結果的一致性,不是量表本身 信度係數不會因為不同時間 不同受試者或不同評分者而出現不同的結果 信度是效度的必要條件,而不是充分條件信度的檢驗完全依賴於統計方法 信度 是實得分數與真分數相差的程度...

夢想是什么

中國夢,我的夢 c4 孫培雯 夢想是什麼?是乙隻海燕,在心靈的海面上驕傲的翱翔。夢想是一種美 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美。夢想是什麼?是一座高拔而險峻的山。只有銳意進取,不懈奮鬥,永不停息,才有可能登上最高最美的頂峰。夢想是什麼?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一次又一次給我們勇氣和力量,其中的苦與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