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是什么

2023-01-15 05:15:03 字數 1252 閱讀 2001

中國夢,我的夢

c4 孫培雯

夢想是什麼?是乙隻海燕,在心靈的海面上驕傲的翱翔。夢想是一種美 、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美。

夢想是什麼?是一座高拔而險峻的山。只有銳意進取,不懈奮鬥,永不停息,才有可能登上最高最美的頂峰。

夢想是什麼?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一次又一次給我們勇氣和力量,其中的苦與樂,只有自己知道,只有自己能體會的到。因為人生的路上,它給了我們許多感悟!

在這個知識改變命運的時代,我的夢很簡單——考上重點高中。我不是官二代,我也不是富二代,我只是爸媽普通的下一代,有人說:「你現在不努力學習,不考上好高中,你以後能拼得了富二代,贏過官二代嗎?

」是的,這話沒錯。所以,我的夢很簡單,就是努力學習,考取重點中學,以後上個好大學,最後找個好工作,讓父母過上好日子,使自己成為乙個有用的人。我堅信通過自己努力,這將不僅僅是乙個夢,這個夢會我的手中慢慢成為現實。

我相信這不僅僅是我乙個人夢,這也同樣是在此每一位同學的夢,是中國千千萬萬中學生的夢。千千萬萬個中學生的夢將匯集成乙個偉大的中國夢,這是屬於我們的中國夢。當千千萬萬的父母過上好日子,千千萬萬的學生成為國之棟樑的時候,我們的中國夢沒有理由不實現!

於是,努力之路就此開始。記得莎士比亞說過,不當急於求成,應當去熟悉自己的研究物件,鍥而不捨,時間會成全一切。我認為,做到成績優異的第一步,是看別人怎樣一步步邁進成功。

我看到同學熱情的追問老師,我看到同學積極的回答問題,我看到同學認真的完成作業,然後,我一一照辦。成績雖沒有顯著提高,但是,默默中,我的狀態卻在不斷的發生著變化。

我想!我做!我成功!

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夢想,它可以不偉大、可以不高尚,甚至它是平凡的、卑微的,也沒關係。

只要我們擁有明確的目標、不懈的努力、端正的心態。我們一定會成功!

中國因為有了不被別人欺負的夢想,所以在世界面前站了起來。因為有了經濟強大的夢想,所以當美國大量的企業因金融危機而倒閉時,中國能夠以一種傲然挺立的姿態,屹立不倒。因為有了改革的夢想,所以有了強大的今天。

我的夢想是用自己的努力,成就美好的明天;中國的夢想是用自己的勤勞,自立於世界之上!***說過:「每個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夢想。

現在,大家都在討論中國夢,我以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

是啊,我們的夢想雖然平凡樸實,但我們能夠用堅持的信念去支撐它。我相信,最終的成功一定屬於我們!要想成就偉業,除了夢想,必須行動。

放飛你的夢想,讓我們用堅定的信心,滿腹的豪情,永不退縮的信念,去迎接挑戰!用我們的小夢想去成就中國的大夢想!

什么是信度

1 什麼是信度?信度是指測量結果的一致性或穩定性程度,是反映被測特徵真實程度的指標。信度的特徵 指的是測量結果的一致性,不是量表本身 信度係數不會因為不同時間 不同受試者或不同評分者而出現不同的結果 信度是效度的必要條件,而不是充分條件信度的檢驗完全依賴於統計方法 信度 是實得分數與真分數相差的程度...

什么是面積

什麼是面積 教學設計 一 教學內容 北師大版小學數學教材三年級 下冊 第47 49頁 什麼是面積 二 教材分析 為了讓學生更直觀地理解面積的含義,教材安排了三個不同層次的實踐活動 一是結合具體例項,通過 比一比 初步感知面積的含義 二是通過比較兩個圖形面積大小的實際操作,體驗比較面積大小策略的多樣性...

管理是什么

外勤管理系統,顧名思義是指用於管理外勤人員的軟體系統,對於公司來說,如何管理外勤人員出勤後的工作狀況依然是難題,而外勤管理系統正是為解決這一問題而被開發出來的。據專家統計 企業失敗的工作中,有超過80 領導的決策是正確的,因為沒有執行到位而失敗,最終怪罪在決策者身上或決策者自身也認為是決策失誤。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