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課記錄5節

2023-01-16 14:45:04 字數 1702 閱讀 1477

評課記錄1

班級:海州高中高二9班

學科:英語

教師:劉麗麗

時間:2012-4-17

課題:module 4 great scientist

優點:本節課總體設計合理,符合聽說課的特點,聽和說結合,注重對學生聽說能力的培養,教學的各個步驟安排緊湊。教師領讀listening中可能會碰到的障礙詞彙,這部分處理得當。

建議:1 教學內容裡包含了教學目標,但目標還不夠清晰,欠缺本節課教學的重難點。

2 **展示不夠豐富,以至學生還沒來得及開啟話題老師就進入下一環節了。

評課記錄2

班級:海州高中高二8班

學科:英語

教師:卜**

時間:2012-4-19

課題:module 3 body language

1, 匯入有特色

2、教學活動,由淺入深,由整體到一般

3、口語流暢,語速適度

意見:1、授課教師應注重多**使用的實效性,與板書設計互為補充。

2、注意把握課堂教學時間及時間的合理分配。

3、課堂活動除師生互動外,適當設計一些生生互動。

評課記錄3

班級:海州高中高二11班

學科:英語

教師: 穆紅

時間:2012-4-23

課題:module 3 cultural corner—rockets

1. 運用傳統的教學手段,處理了現代教材。

2、聽力部分的整合,很合理,也很有特色。

3、對於文科班的學生而言,教學台階搭設比較合理。

4、教師比較有親和力。

意見:1. 應多加入對重點詞彙和片語的理解及學習。

2. 多進行及**價。

評課記錄4

班級:海州高中高二12班

學科:英語

教師:臧塞北

時間:2012-4-25

課題:a trip along the three gorges

1、外語組的集體備課活動比較好。

2、出課教師,教學環節的總體設計較好

3、教師的基本功紮實

意見:1、教師衡量好教學中,用英語,還是用漢語,用多少的問題

2、教學中,要注意學生習慣的養成

3、把握好教學的基點,注重台階的搭設。

4、構建適合於教學的各種課型模式

5、教師在教學中,要注重自己的基本功,板書設計要有綱領,重難點要突出。

評課記錄5

班級:海州高中高二14班

學科:英語

教師: 徐紅芬

時間:2012-4-28

課題:postcards to myself

1、對教材的理解,把握比較深入。對教材的整合及處理,較高一時,有明顯的提高。

2、出課的六位教師,都動腦筋精心準備,態度端正。雖然是同課,但是,較好地體現了異構,各位教師對教材的加工和處理都很有新意。

3、教學方式上,各位教師也有明顯的進步,有效地設計了板書內容,恰當地使用了**輔助教學。

4、教師能在充分了解本班學生的基礎上,進行教學設計,注重了教學台階的搭設與各環節之間的鋪墊。

意見:1、缺少課前的目標任務。應讓學生在課前明確本節課所要完成的內容。

2、學生互動及師生互動的較少。

3、要動腦筋想辦法,使學生對英語學科產生興趣,特別是文科普班的學生。

4、對於情感態度價值觀的滲透,不夠到位,缺少精彩和昇華。

5、教師應提高自身的口語表達能力

聽課評課記錄

科目 南韓語聽課人 鄧廈上課人 莊鴻寅 課題 標準南韓語 第22課 家庭 時間 2014年05月23日 教學過程 1 問題匯入 師 生 師 生 二 認知過程 引導學生激發閱讀興趣,課程內容。1.教師布置任務,讓學生自己練習單詞拼讀,不會的單詞可小組討論。將學習的主動性讓位於學生,既鍛鍊了學生的自主 ...

聽課評課記錄

學校張武幫中學 班級七 2 學科語文授課老師節次 張秀麗三 課題 最後一課 第三週星期四 一 聽課記錄 一 引情導學 1.教師使用 六十年國慶大典閱兵式 ppt設定教學情境,引出 愛國 的主題2.出示學習目標 ppt 3.教師指導朗讀 速讀課文,選擇與你感覺一樣的表情 1 學生速讀課文 2 師生互動...

評課記錄表

學校課題授課教師評課教師授課教師自評 西完小 菜園裡 鐵芳芳 劉倩 雷為民 王瑞花 班級一年級 時間2014年10月10日 這節課我能根據教學要求完成教學任務,在教學中運用了多 教學,學生學得愉快 認真,也體現了 自主 合作 的學習方式,自學能力也得到培養。1 老師重視創設直觀教學情境,激發學生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