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公升小學高階教師職務材料

2023-01-15 20:21:06 字數 1188 閱讀 9860

××*,男,現年31歲,漢族,中**員,本科學歷,2023年7月畢業於四川省學校,同年8月分配到任教,叢xx年起任我校教導主任,2023年6月取得小學一級教師資格。

該同志自參加工作以來,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愛崗敬業,教書育人,模範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和崗位規範,自覺遵守社會公德,嚴以律己,堪稱師表,他熱愛黨的教育事業,全身心地投入到教書育人的工作中,兢兢業業,勤勤懇懇,12年裡從未遲到早退和曠課的現象。在平時的工作中帶頭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和教師日常行為規範,從不做有違教師職業道德的事,並結合四川省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制定了我校教師的師德八條和教師七不准。為進一步規範我校教師的行為起到了好的約束作用。

他熱愛、尊重學生的人格,不歧視差生,注意轉化工作;幫助貧困學生方面有突出事例,對學生做到了生活上的關心、人格上的尊重、情感上的理解和學習上的嚴格要求。所教班學生在他的精心培育下,學生健康茁壯地成長,尤其對那些生活上、學習上有困難的學生,他總是主動地給予學生們無微不至地關懷,使他們倍感到母親般的溫暖,也因此得到更多學生的尊重和愛戴,受到了家長的敬佩和讚譽。

該同志嚴謹治學,在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教學水平方面成績顯著:1993-2023年和一起在中學任英語、政治、地理和歷史等科教學,所教學科畢業公升學統考成績獲全縣鄉鎮中學前五名,(其中該班有2名考上中師、1人上中專、5人上高中);1997所帶的畢業班年在任英語教學(該班有2名考上中師、5人上中專、6人上高中的好成績),是我校辦中學後中考歷史上的重大突破,更得到了社會和家長的好評,2次受到**的獎勵;xx年帶的畢業班有3人考上中師,6人上高中;xx年所教的小學畢業班語文科在縣統考中獲全鎮第一名;xx年所任的初中英語教學成績優異;xx年同時任中學和小學教學工作。

該同志具有開拓進取的創新精神,積極參與教育教學改革與研究,學習現代教育理論,掌握現代教育技術,其教學研究課多次榮獲縣級獎勵:xx年在初中英語優質課競賽中獲鎮一等獎;xx年4月代表我鎮參加合江縣生物優質課競賽獲得縣三等獎;xx年在縣教育局舉辦的中小學愛國主義影評徵文活動中榮獲教師輔導貳等獎;xx年3月指導該班學生古志梅、雷琴等四位同學所寫的作文獲瀘州市中學生新四紀希望之星創新作文大賽獲兩個壹等獎和兩個貳等獎;xx年被評為優秀教師;xx年11月指導該班學生古志銀寫作的作文在瀘州報上發表;xx年在合江縣選拔教師參加瀘州市課程改革學科優質課競賽獲二等獎;xx年度被合江縣評為優秀德育工作者;xx年被被評為合江縣師德標兵;、xx年被學校評為優秀.

該同志忠於黨的教育事業,教學成績突出,是我校教師中的骨幹。經全校教職工民主則評一致推薦××*同志為「優秀教師」人選。

晉公升中學高階教師職務答辯材料

民樂縣第一中學劉希國 劉希國,男,甘肅民樂縣人,現年四十四歲,大學本科學歷,一九九二年八月參加工作,現為民樂一中語文教師。現就自己晉公升中學高階教師職務的專業技術工作 業績等情況向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做出匯報,請評審並考評。一 政治思想素質 作為一名教師,我始終堅持把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放在首位,全面貫...

小學高階教師職務培訓心得體會

文集鎮小學劉玉蘭 期盼已久的培訓學習在我們的戀戀不捨中敲響了結尾的鐘聲。對於這幾天的職務培訓,我想我只能用受益匪淺這四個字來形容了。專家們熱愛教育事業 無私奉獻 精益求精的敬業精神以及那謙虛謹慎 友善寬容的態度和博文廣識 生動 精彩的講解無不在我的腦海裡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我只恨自己才疏學淺 文...

中學高階教師職務評審程式流程

附件 1 學校 單位 根據崗位設定缺崗職數向主管部門 人社或教育部門 提出當年的職數使用意見,經同意後在校內公示任職資格評審條件和職數使用數額,組織教師進行申報。2 學校在考評申報教師師德和教育教學業績的基礎上,提出推薦人選,經校務委員會研究確定參評教師,在校內公示一周 五個工作日 確無異議後,參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