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差及應酬費用管理制度AMSOP37G

2023-01-14 20:12:05 字數 910 閱讀 1284

1.0目的

有效控制因公外出人員所發生的費用,避免超標消費。

2.0 範圍

只適用於後勤服務部、集團總部和東江國際****所有出差人員旅差及應酬費用之報銷。

3.0定義(無)

4.0職責

5.0 內容

5.1旅差費用分為:交通費、住宿費、伙食津貼、外出培訓補助。

5.1.1國內給付標準如下 (幣別:人民幣)

注1:半日——指出差時間內有一餐(中或晚)在外用餐;

全日——指出差時間內兩餐(中和晚)均在外用餐。

注2:於下午12:45後銷差者方可當在外用中餐處理;於晚上7:

30以後銷差者方可當在外用晚餐處理,如果是晚上通宵在外出差,0:45前視為半日;早上7:30前視為全日。

注3:伙食津貼屬一種差額補貼,並非是支付員工用餐的費用(這部分已在工資中體現)。

注4:相同性別的員工一起出差,以兩人住一間為標準,其住宿費用則以兩人之中的高階別者對應的雙人房住宿標準為標準。

5.1.2香港或境外給付標準如下 (幣別:港幣)

5.1.3外出培訓無伙食津貼,交通補助標準如下(幣別:人民幣):

注1:外出培訓不可約公司車或外請的士,不得再另外報銷交通費。

注2:此標準不分福利級別,總經理級除外。

注3:若公司集中約車培訓,則無培訓津貼產生。

注4:此標準只適用於廣東省內培訓,省外培訓、省內(深圳市外)培訓產生的住宿費,仍照本制度5.1.1或5.1.2執行。

5.2交通費

5.3住宿費

5.4膳費

5.5送禮、應酬

5.6報銷手續與審批,詳見《行政費用報銷制度》。

6.0記錄和**

7.0參考檔案和資料(無)

8.0本檔案自二00四年八月一日正式生效。

9.0本制度由集團財務總監負責解釋和修訂。

旅差及應酬費用管理制度AMS OP37 G9

1.0目的 有效控制因公外出人員所發生的費用,避免超標消費。2.0 範圍 只適用於後勤服務部 集團總部和東江國際 所有出差人員旅差及應酬費用之報銷。3.0定義 無 4.0職責 5.0 內容 5.1旅差費用分為 交通費 住宿費 伙食津貼 外出培訓補助。5.1.1國內給付標準如下 幣別 人民幣 注1 半...

應酬費用管理制度

交際應酬費,包括本地交際應酬費和外地 出差期間 交際應酬費,其內容包括對外應酬用餐 健康的娛樂活動等等。交際應酬費的支出應嚴格遵循 必要 合理 節約 有效 的原則。經辦人必須保證交際應酬活動的真實性 合法性,不得弄虛作假 損公肥私,否則將追究當事人的經濟和行政責任。結合銷售人員實際工作需要,公司先預...

出差及費用標準管理制度

3 一線城市出差 1 部長級及以下人員住宿標準 180元 260元 晚 含2人合住 2 副總級以上住宿標準300 340元 人 晚 4 與總經理一起出差,除總經理特別安排的,出差人員應自覺執行各自的住宿費標準,另擇旅館住宿。5 總經理本人出差 或業務員陪同重要客戶的,可據實報銷。四 伙食費標準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