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連線設定一指禪

2023-01-11 13:18:04 字數 1622 閱讀 6744

一、線纜安裝

1、首先按照下圖(圖一)進行線纜的安裝,各種裝置和連線線纜都在交費時領的盒子裡。

圖1)圖1中叫貓兒,叫分線盒。圖1中利用家裡

原來的**線首先接到分線盒的主線口(只有乙個口的那端),也就是圖1

中黑色線所接的位置,然後經過分線盒分出**線和網線,分線盒分線口有

圖示顯示網線口和**線口。從貓出來一根粗的網線連線到電腦後面的網口

開啟貓兒的電源,等2分鐘後看貓兒的指示燈是否正常,正常狀態下如圖2

所示圖2)

二,設定寬頻連線

xp系統下:

1、看桌面上是否有這樣乙個圖示,如果有就直接雙擊開啟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連線就可以了,如圖3所示。

(圖3)

點選連線後系統會自動撥號上網,如果撥號成功則彈出的視窗會消失又下角會出現連線100m的提示,如果沒有撥號成功,則會彈出乙個錯誤的視窗,記錄錯誤**後聯絡維護人員進行處理。

2、如果桌面沒有寬頻連線的圖示,則需要重新設定乙個寬頻連線,具體步驟如下:

〈1〉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彈出一下對話窗如圖4所示

然後點選左側的「建立乙個新連線」,點選下一步,

選擇「連線到internet」,點選下一步

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點選下一步,

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點選下一步,

isp名稱輸入「寬頻連線」點選下一步,

輸入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乙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打對勾,

點選完成,設定成功。

vista系統下:

1、右鍵單擊網路選擇「屬性」

2、點選左邊工作列裡「設定連線或網路」

3、選擇「連線到internet」點下一步

4、點選「寬頻(pppoe)(r)」

5、輸入拿到的賬號和密碼,將「記住此密碼」前的方塊打勾,點選連線

6、連線成功以後點選完成,右鍵單擊桌面上網路,選擇屬性

7、選擇左側工作列下的「管理網路連線」

8、右鍵單擊寬頻連線,選擇「建立快捷方式」桌面上就會出現「寬頻連線」的圖示,以後上網直接雙擊此圖示點選連線即可上網。

三、注意事項

1、如果家庭安裝多個**機,請在分線盒後面的**分線上連線**機,請不要在主線上連線**,否則您的**將會出現很大的噪音,同時也影響您的上網質量。

2、家裡的**線請避免撥接現象,如果有則一定要做好防護處理,因為撥接的線頭時間長了會氧化,氧化後影響您的上網質量。

3、在輸入賬號密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大小寫的區分,大小寫是有分別的。

四、撥號錯誤提示的**說明

1、錯誤**「678」遠端計算機沒有響應。

故障原因:線路斷線。

處理方法:檢查家裡的訊號線路,如果沒問題則**通知112。

2、錯誤**「691」 拒絕訪問,因為使用者名稱和/或密碼在域中無效。

故障原因:賬號或者密碼錯誤,電信未進行繫結。

處理方法:首先檢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是否正確,如果正確則向5321000或者5321002通報故障**,進行合適處理。

3、錯誤**「645」計算機網絡卡問題。

4、錯誤**「769」計算機網絡卡被禁用或者沒有正常工作。

5、錯誤**「738」伺服器不能分配ip位址。

6、錯誤**「797」計算機網絡卡與modem連線有問題。

FIN r12 2019 管理的「馬步」與「一指禪環球管理》

管理的 馬步 與 一指禪 項兵 文 環球管理 1999 年 一指禪 在中國功夫中是一項登峰造極的 絕技 一根手指蘊藏雷霆萬鈞之力,使所到之處勢如破竹。而這一絕技,卻是從扎馬步這樣的基本功開始練起。沒有從扎馬步開始一點一滴打下的根基,即使練就了所謂的 一指禪 也只是花拳繡腿。一旦遭遇有實力的對手,只怕...

一指流砂的愛

靜靜的躺在歲月的長河中,回憶著有你的一幕幕,淚濕眼眸。曾經的美好,曾經的幸福像在放紀錄片一樣一張張的倒映在眼前,是你來得太遲了,還是你走得太快了,或者這只是一場夢,那為何情節會如此的清晰,為何疼痛是如此的深刻?每乙個靜默之時,喜歡乙個人平淡的煮著茶,煮給自己喝,品著香茗,讓思緒跟著這繚繞的霧氣盤旋,...

3 1 2 一 指數函式教案

學習要求 1.了解指數函式的實際背景,理解指數函式的概念 2.掌握指數函式的圖象及性質 3.初步學會運用指數函式來解決問題.學法指導 通過了解指數函式的實際背景,認識數學與現實生活及其他學科的聯絡 通過展示函式圖象,用數形結合的方法從具體到一般地探索 概括指數函式的性質.填一填 知識要點 記下疑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