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遊小姐大賽唯一指定化妝造型機構合同

2021-03-12 15:29:57 字數 1109 閱讀 1855

2、影像資料使用權:有權收集並使用與「2014世界旅遊小姐中國山西年度

冠軍總決賽」相關的影像資料;

3、授權產品推廣名義權:唯一指定化妝造型機構作為大賽授權機構,以「2014世界旅遊小姐中國山西年度冠軍總決賽唯一指定化妝造型機構」的名義進行宣傳;

4、享有行業類別保護權:「2014世界旅遊小姐中國山西年度冠軍總決賽唯

一指定化妝造型機構」,為其行業內本次大賽的唯一合作單位。

(三)乙方承擔責任

1.乙方應在任何賽事之前三天通知甲方,提前一天再次通知。

四、甲方承諾

1.提供比賽所需妝容及造型服務(至少10名化妝師,3至4名攝影師)

1.1、上門服務:「化妝造型師」應親自到現場服務,避免參賽選手化妝水平弱或拖延比賽時間,使選手們能公平(如需外地活動,化妝師跟隨,食宿由組委會負責)

1.2、貼心服務:「化妝造型師」把每位參賽選手奉為「主角」始終圍繞在其左右,根據每位選手不同的要求和風格,有針對性的作出個性化的造型設計。

1.3、彩妝效果專屬性:「化妝造型師」與決賽選手交流溝通,做出適合參賽選手個人氣質的造型方案,在決賽之前根據豐富的專業知識和選手的個性特徵預先進行試妝,在得到本人及組委會認可後進行訂妝,絕對「一對一服務」。

1.4、服務內容全面:集體造型服務、泳裝造型服務、休閒裝造型服務、晚裝造型服務、單項賽個別賽事所要求彩妝造型服務及美容、美甲等專屬服務。

2.甲方領導出席本次大型活動的有關重大活動

新聞發布、決賽、頒獎、接受採訪等期間,向乙方提供有關企業和產品的真實的宣傳**和廣告語等;安排專人實施本合作協議中有關甲方的工作,以及共同搞好本次大型活動。

3.甲方承諾提供佳麗培訓場地

甲方承諾在條件允許的的情況下,免費為乙方提供大賽期間所需的培訓場地。

4.以上合作內容均為置換

以上合作內容均為雙方資源置換,在大賽期間雙方互不產生費用問題。

5.因甲方造成的失誤,甲方承擔全部責任

在大賽舉行期間,如因甲方失誤,導致大賽無法正常進行,甲方應承擔全部責任。

五、雙方未盡事宜,雙方及時溝通妥善處理。

六、本協議書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雙方簽字後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

簽字(蓋章簽字(蓋章):

********年月日

世界旅遊小姐大賽贊助冠名合同

4.9在大賽複賽和總決賽頒獎晚會主背景板中均著重體現甲方名稱及標誌。4.10乙方在大賽總決賽頒獎晚會電視錄播結尾鳴謝字幕廣告中突出甲方名稱。4.11在大賽總決賽頒獎晚會上由主持人代表乙方向甲方表示鳴謝 4.12乙方安排甲方負責人與冠 亞 季軍合影留念,並贈送實物 及電子版 4.13乙方在大賽的海報 ...

世界旅遊小姐大賽汽車賽事活動策劃草案

旅遊與時尚攜手美麗與汽車同行 2014世界旅遊小姐中國山西賽區 指定用車贊助方案 草案 世界旅遊小姐山西年度冠軍總決賽組委會 年月 目錄 一 前言 1 二 世界旅遊小姐大賽簡介 2 三 賽事價值 2 四 大賽名稱 3 五 主辦單位 3 六 承辦單位 3 七 協辦單位 3 八 舉辦時間 4 九 決賽時...

秘書處導遊先生小姐大賽活動總結

秘書處關於開展管理學院 磬苑遊 導遊先生 導遊小姐大賽的總結 一 活動背景及意義 為了展現我院學子青春 熱情 富有活力的青春風采,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拓展大學生的綜合素質能力。同時為明年學校導遊先生 小姐比賽儲備人才,特舉辦管理學院 磬苑之星 導遊先生 導遊小姐。二 活動時間 2009年 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