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流砂的愛

2023-01-18 19:21:06 字數 1085 閱讀 3153

靜靜的躺在歲月的長河中,回憶著有你的一幕幕,淚濕眼眸。曾經的美好,曾經的幸福像在放紀錄片一樣一張張的倒映在眼前,是你來得太遲了,還是你走得太快了,或者這只是一場夢,那為何情節會如此的清晰,為何疼痛是如此的深刻?

每乙個靜默之時,喜歡乙個人平淡的煮著茶,煮給自己喝,品著香茗,讓思緒跟著這繚繞的霧氣盤旋,纏綿,交織,公升騰,飄散。

弦斷三千痴纏,花湮一朝流連。為你,願為落花殘紅,輕輕飄落在你的指尖,舞盡這一季的風華。你若憐,可願讓我落在你的心間,讓我融為泥,化作露,在你心裡育一朵永不凋謝的相思蘭。

你是那麼飄逸灑脫,滿腹經綸,跟你站在一起,我總是要仰望著你。千言萬語想要對你說,又怕太過俗氣的文字不適合你,每每著墨欲訴衷情,卻是欲言又止,因為發現沒有乙個詞語可以形容這份愛戀。

也許是前塵的緣,穿越恆古的流年而來,忘了在今生停留,卻成就了來世的因。飄然而過的三世清淺緣分,在這幽深的紅塵中開出了一朵憂傷的花。綿綿愛戀只是一指流砂,默然蒼老的卻是一段年華,本以為可以攜手繾綣,無奈情深緣淺。

輕嘆,寂寥芳菲,紅顏暗老,世事無常。

斷腸崖,秋水之顛,白雲之上,風動三千青絲,流走了沉寂的思緒,望芸芸眾生,是如次的渺小,驚覺人生不過是一場烟花的絢爛開放到落寞的凋零。感謝生命中的每乙個過客陪我一程山水。靜默取水煮暖茶,棋盤台前安然坐,一片楓葉飄然而至,我伸出手讓它迷迭在我的掌心,傾聽著它的無奈。

思你,落日平台上,秋風啜茗時,石闌斜點筆,桐葉坐題詩,與君既相逢,何忍輕別離,願傾一世情,換取來生緣。

崖壁上幾朵野菊花隨風搖曳,是那麼的美,那麼堅韌的開放著,只為點綴這蕭瑟的秋天,輕聲的問道:野菊啊,野菊,你是在等那人的到來嗎?你是為她盛放在陡壁之上嗎?

你為她不怕粉身碎骨嗎?淚眼問花花不語,一滴清淚隨風逝。

閉上眼睛,張開雙手,輕攬藍天白雲,細嗅空氣中你的氣息,耳邊傳來你溫柔的呢喃,說永遠都不會放開我的手。一種清淡,優雅的香味隨風撲鼻而來,甚是好聞。一眼望去,凝眸處,一朵映山紅正在枝頭怒放,煞是好看,如你的笑靨般迷人,凝望許久,為它輕展笑顏。

原來,映山紅只有開在秋里,開在真正屬於它的季節才能妖嬈萬分,風情萬種,美到極致。

末世流年,紫陌紅塵,悲傷一再塵封,是誰還在一路追尋著那個叫永恆的句點?只是風兒吹散了長久的思念,時間擱淺了埋在沙灘的

記憶,年華蹉跎了曾經的純真。

寬頻連線設定一指禪

一 線纜安裝 1 首先按照下圖 圖一 進行線纜的安裝,各種裝置和連線線纜都在交費時領的盒子裡。圖1 圖1中叫貓兒,叫分線盒。圖1中利用家裡 原來的 線首先接到分線盒的主線口 只有乙個口的那端 也就是圖1 中黑色線所接的位置,然後經過分線盒分出 線和網線,分線盒分線口有 圖示顯示網線口和 線口。從貓出...

郭子儀中唐首屈一指的名將

李光弼獨當一面之後,果不負郭子儀之望,率軍東出井烴,連戰告捷,收復了常山郡所屬七縣,與叛軍主將史思明在九門相持四十餘日。李光弼見難以取勝,派人向郭子儀求援,郭子儀率朔方軍來到常山,兩軍合為一處,有十餘萬兵馬,旋即與史思明展開激戰,史思明不支敗走,唐軍乘勝收復趙郡 博陵。安祿山聞訊,又增派精銳數萬,向...

3 1 2 一 指數函式教案

學習要求 1.了解指數函式的實際背景,理解指數函式的概念 2.掌握指數函式的圖象及性質 3.初步學會運用指數函式來解決問題.學法指導 通過了解指數函式的實際背景,認識數學與現實生活及其他學科的聯絡 通過展示函式圖象,用數形結合的方法從具體到一般地探索 概括指數函式的性質.填一填 知識要點 記下疑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