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學習制度

2023-01-11 06:57:05 字數 436 閱讀 1806

彡彡九致力於打造高品質

1.學習的組織

①黨組織全面負責本單位的學習實踐活動,書記是直接負責人。②確定翟琦韞為通訊員,每階段完成2篇學習情況的報道(含學習活動**),及時傳教育局黨委。

③及時做好學習活動過程的資料整理、歸檔,以備考核、檢查。2.學習的紀律

①要處理好學習與工作的關係,在規定的學習時間要妥善安排好工作。黨員集中學習活動時間不少於48個小時。

②本支部制定學習制度、學習筆記要求,集體學習活動時,黨員不隨便請假,做到有事向書記請假,書記准假後方能請假。

③為確保規定的集體學習時間,如有請假需及時補課,並做好補課記錄。3.學習的形式

集中學習、專題講座、集中討論、個人自學、微型黨課、座談會、個別訪談、網路交流、問卷調查、談心活動等,做到個人自學和集中學習相結合,學習討論與領讀、導讀相結合,檔案學習與輔導報告相結合,理論學習與專題調研相結合。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

十七大報告中提出,在新的發展階段繼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 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必須堅持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並指出,要在全黨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這是對全黨同志深入學習貫徹科學發展觀發出的新號召,提出的新要求。科學發展是乙個永恆的主題,科學發展觀具有長期的指導意...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總結

按照縣委 縣 總體部署和要求,開江寶石橋水庫管理處自20 年3月底開始在機關黨員幹部中開展了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半年來,在縣委 縣 的正確領導下,在縣第七指導組的悉心幫助下,開江寶石橋水庫管理處順利完成了各個階段 各個環節的工作任務,在實現深化科學發展意識 破解科學發展難題 創新科學發展機制...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各種制度

為紮實推進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 活動,加強思相修養和理論武裝,熟練掌握並運用科學發展觀,特制定如下學習制度 一我廠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 活動領導不組辦公室按照區 鄉要求制定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 活動學習計畫。二學習採取個人自學 專題輔導 集中交流等多種形式。三領導班子集中學習3次,黨員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