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演示文稿

2022-03-01 03:44:34 字數 872 閱讀 6796

2023年第15期

南通市水利局辦公室2023年4月27日

我局召開局領導調研成果交流暨「我為

南通水利科學發展獻一計」會議

4月24日下午,我局在局三樓會議室召開了局領導調研成果交流暨「我為南通水利科學發展獻一計」會議,局紀檢組長、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王建新同志主持會議。

首先,推介了喻福濤、陳巨集、劉平三位局長的調研成果。喻福濤副局長的調研課題是:城市治水思路思考,回顧了2023年以來城市河道整治工作,肯定這五年來取得成績的同時也指出了目前仍存在的問題,並從四個方面對今後城市治水思路進行了**。

陳巨集副局長對農村基層水利管理站進行了深入地調研,深刻闡述了當前水利站在職能定位、體制、人員素質、經費四個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並針對這些問題,研究出了相應的措施和建議。劉平副局長的調研課題是:以科學發展觀指導水利規劃與建設,深入研究分析了當前水利建設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環節,並提出要提高認識、端正貫徹科學發展觀的主觀能動性,融於工作、把握科學發展觀的落腳點,切實做好水利規劃管理工作和水利工程建設管理工作。

然後,各處室、各單位代表共14位同志就「我為南通水利科學發展獻一計」活動,圍繞本職工作,立足實際,上台建言獻策。活動中,大家暢所欲言、氣氛熱烈,為南通水利的各項工作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內容涵蓋備用水源建設、水利規劃、節水型社會建設、鄉鎮水利站、水利工程管理、人才培養、水利科技等各方面的問題。此次建言獻策活動將理論和實踐有機結合,使廣大黨員充分認識到了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性,也必將促進南通水利更好更快的穩步發展。

會議最後,根據市委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的統一部署,組織全體黨員進行了科學發展觀基礎知識測試。

本期分送:中共南通市委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市委學習實踐活動第十指導檢查組,局各領導,機關總支,各直屬支部。

共印20份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演示文稿

第十四期 中共中國建築一局 集團 委員會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2009年4月23日 集團學習調研階段特點突出實現預定目標集團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從3月18日正式啟動以來,經過集團公司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的精心組織和集團各基層黨組織及全體黨員的共同努力,順利完成了學習調研階段的全...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演示文稿第4期

第四期 2008年10月30日 中共大鵬街道工委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編 大鵬街道以整頓幹部思想作風為載體 踐行科學發展觀虛功實做推進百日大排查 大鵬街道在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中,結合當前開展的幹部思想作風整頓工作,特別是結合龍崗街道 9.20 火災事故暴露出的幹部作風問...

06號檔案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演示文稿

演示文稿 第三期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小組2009年4月16日 在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中堅持 四結合 四增強 在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中,堅持 四結合 四增強 一是與平時學習培訓結合起來,用新的思維武裝頭腦,增強解放思想 共謀發展的能力 二是與深入開展學習實踐活動調研工作結合起來,用新的觀點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