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恆置業專案部例會管理制度 試用稿

2022-12-29 01:12:02 字數 1667 閱讀 4855

專案部例會管理制度

一、總則

第1條目的

為完善工程管理制度,加強對在建工程的進度、質量、投資控制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加強建設單位、監理單位、施工單位等有關方面的協調及聯絡,可以切實解決工程建設中實際存在的問題。

第2條工程例會的組織

(1)工程例會為定期會議,每次例會時間確定為開始。

(2)工程例會主持人為專案總監,第一次有建設單位主持。

(3)工程例會參加人員包括專案工程部人員、駐專案工地各專業技術人員、施工單位現場負責人、技術員.質檢員.安全員,監理單位相關人員及會議主持人指定各單位應與會的人員。

(4)專案工程部應提前與監理單位進行溝通,當預計要有重大問題決策時,需請示董事會或由董事主持。

(5)會議的時間變更或取消由工程例會主持人決定。

(6)會議結束後,由監理單位記錄人員整理形成《例會紀要》,並與會後第二天發給與會人員。

(7)與會人員應準時參加例會,參加例會時需簽到,收到《例會紀要》後需簽收。

(8)監理單位每月要出乙份《監理月報》發至各與會單位。

(9)專案部人員應將每乙份《監理月報》、《例會紀要》登記、備案。

(10)對未經會議主持准許而不准時參加會議或不參加會議的,對其單位處於1000元/人·次罰款。

(11)例會至少前一天,施工單位要將周報表上報監理單位,監理單位要及時上報給建設單位。周報表內容為上週安全質量進度總結,上週安全質量進度存在問題的解決措施,下週計畫及要施工的安全質量專項方案及措施,需要各單位協調工作及工作建議。

二、工程例會會議程式

第3條工程例會程式

(1)施工單位施工人員對本週工程進度以及下週工程進度的安排進行匯報,提出本週工程施工中所遇到的設計、施工、材料**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並對下道工序的施工方法、進度、安排進行說明。

(2)專案工程部、各專業技術人員對施工單位的下週工程進度進行審批並對提出的問題進行答覆。

(3)監理單位對本週施工監理過程中的施工質量、進度、材料**、投資控制、安全生產情況進行說明,並提出監理過所發現的問題及相應控制措施。專案經理對各施工單位之間、各專業之間在施工中所遇到的問題進行協調。

(4)其它與會人員進行會議發言。

(5)例會主持人進對會議進行總結,並對各與會人員提出的主要問題通過討論得出結論,對本週工程建設概況進行總結,並對下週工作做出具體部署。

(6)每月最後乙個例會,除以上會議內容外,還要求施工單位將本月的計畫與實際完成情況進行對比,查詢原因,落實責任,並將下月工程建設的安排計畫列入該會議的議程。

第4條工程例會落實

(1)《工程例會紀要》是過去一周工程建設的集體檢討和全面總結,對在建工程具有指導意義。

(2)監理單位及駐專案各專業人員在日常監理過程中,應把《例會紀要》所提出的施工、材料**、投資控制以及各工種、各專業之間的協調問題作為監理的一項具體工作內容,並對各種問題的解決情況做好監理記錄,並在下次的例會上對上述問題的解決情況做出匯報。

(3),並要求施工人員於下次例會上,匯報上次《例會紀要》中有關問題及處理情況和有關結論的落實情況.

附:週報**式

1. 上週安全質量總結,及對缺陷的整改落實(附**)。

2. 上週進度與計畫進度的比較,及糾偏措施。

3. 下週人.材.機的安排。

4. 下週施工安全.質量的專項方案。

5. 下週進度計畫(要具體到每天)。

6. 下週需要協調事宜。

7. 下週工作建議。

某某專案部例會管理制度

2 專案技術人員對提出的設計和施工方法的問題進行答覆。由會議主持人對計畫情況進行評審及指定人員回答特定問題。3 專案總經理 參會時 專案經理對各棟號之間 各專業之間 各班組之間,在施工中所遇到的問題進行協調。4 班組帶班人員 施工隊負責人做匯報及反映問題,其它與會人員進行會議發言。5 棟號長 例會主...

例會管理制度

工作例會制度 公司例會執行細則 總裁辦 1 簽到 2 彙總各部門 周工作考核表 3 因故改期或取消例會時負責提前通知 4 會議的主持 5 會議紀要的速記 簽批與下發 人力資源部 1 會議出勤報告 2 會議紀律的執行 1 例會遲到或未經請假手續 2 會議進行中手機未能調節到靜音狀態,影響會議進行 3 ...

例會管理制度

6.會議時間 6.1總經理辦公會議原則每月召開一次,每月最後乙個工作日上午9 30 11 00,亦可根據實際需要臨時召開,臨時召開的會議,行政人事部提前一天通知相關職能部門會議議題以便準備資料。6.2月度總結例會每月召開一次,於次月的第五個工作日上午9 30 11 00各部門需準備本部門的總結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