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問題分析及措施

2022-12-25 17:03:04 字數 841 閱讀 5537

(一)幹部教育,管理,監督方面:

1.部分黨員幹部理論學習不夠,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不能自覺地深刻理解把握,理論聯絡實際的能力不強,缺乏踏踏實實的幹勁。

2. 部分黨員教師作風不夠紮實。對理論學習興趣不濃,主動性不夠,有的甚至把學習當作一種負擔;有的缺乏責任感,對業務鑽研不夠,工作質量不高,離崗位要求存在一定距離。

3. 個別黨員領導幹部對黨建工作不重視。對黨員不能嚴格要求、嚴格管理,缺乏有效的管理措施,對黨員幹部隊伍管理、監督的考評機制不夠科學、規範。

整改措施: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認真查詢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分析問題發生的根源加以整改。加強理論學習,教育黨員教師積極、主動、自覺地學學習,努力提高自身業務素質。

嚴格管理,加強監督,制定科學、規範的考評機制,將黨員考核列入教師聘用和考核體系。

責任人:杜貴軍

承辦人:白志清王永紅

整改時限:2023年6月——9月

(二)師德師風方面:

1.有的黨員教師存在體罰和變相體罰學生現象。

2.有的黨員教師工作態度不夠端正,工作拖拉,為學校發展想得少,缺少應有的服務意識和大局觀念。

3.有的黨員教師進取精神不夠,安於現狀,工作中缺乏不斷更新知識和提公升工作能力的動力,探索創新意識和能力不強,模範帶頭作用發揮不出來。

整改措施:成立師德師風考評領導小組和外聘社會各界評議員,完善家長委員會,試行《師德師風考核辦法》。加強日常管理、監督,激發教師進取精神,不斷更新知識和提公升工作能力,充分發揮模範帶頭作用。

嚴格遵守教師廉潔從教承諾和師德師風承諾,將師德師風建設列入教師聘用和考核體系。

責任人:杜貴軍

承辦人:白志清王永紅蘇彥廷

整改時限:2023年6月——9月

社會保險審計問題分析及整改措施

今年3月份以來,我區社保接受國家和省紀檢部門的審計。期間,我區和市直部門做了大量的準備和查詢工作,嚴格按照上級部門的安排和要求,認真細緻提供基礎資料,同時積極配合審計人員,對模糊資料及時分析 解釋,對問題資料及時處理 整改,各項工作逐項落實 井井有條,各階段審計充分溝通 有條不紊。一 我區社保配合上...

供應商問題分析及整改糾正措施報告

8d工作方法的介紹 8d又稱團隊導向問題解決方法,是福特公司處理問題的一種方法,亦適用於製程能力指數低於其應有值時有關問題的解決,它提供了一套符合邏輯的解決問題的方法,同時對於統計製程管制與實際的產品質量提公升架起了一座橋梁。主要步驟包括 d1 小組成立 d2 問題說明 d3 實施並驗證臨時措施 d...

重點病種分析存在問題及整改措施

六大疾病各系統所佔比例 2014年5月份共接診六大疾病患者317人,其中急性心梗7人,急性心衰16人,急性腦卒中37人,急性呼衰10人,急性創傷137人,急性顱腦外傷108人,具體如下 5月份六大疾病各系統比例圖示 六大疾病5月份各系統與4月份比對圖示 六大疾病在 綠色通道 平均停留時間 比對結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