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的力量

2022-12-08 18:51:05 字數 2557 閱讀 6199

1. 我是乙個上等人,靠掠奪窮人為生。——喬治·肖伯納

2. 未來非過去之所知。

3. 但是,去核實一下又不會讓我損失什麼,萬一它是真的呢?萬一它就是我重啟夢想之門的密鑰匙呢?我再也輸不起了!

4. 但是有誰在乎我做了什麼?

又有誰在乎我的想法?

重要的是:「你怎麼想?」

5. 你能在此獲得成功,會嗎?

6. 我不知道答案,我只知道你親自研究有關它的一切。

我的意思是——萬一……

去了解它的真相,整個真相,僅僅是真相,能讓你付出什麼代價呢?最多就是這本書的費用和幾個小時的閱讀時間。

但這個時間和金錢花的值,我敢保證。

7. 夢想的基礎是財務自由——有足夠的錢,隨時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8. 著名的餐飲業大亨圖茨·肖曾說過的那樣:「我不是想成為百萬富翁,我只想像樣的活著。」

9. 夢想定能實現。你能擁有生活中的任何東西,只要你肯犧牲一切來實現它。

10. 多數人在考慮安全而非機會,他們似乎怕生勝過怕死。——詹姆士·f·伯恩斯

11. 據職場顧問瑪莉·琳·普雷斯所說:「人們從小到大就認為的生活有保障和工作可以一勞永逸等規則已經失靈了。」

12. 當然,在大學裡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沒有乙個教授教會你怎麼管理金錢,經營人生,獲得經濟保障,實現財務自由。

13. 這讓我想到史蒂芬·克萊的一首小詩:

我遇到乙個先知。

他手捧著一本《警世良言》,

「先生」我向他招呼道,

「讓我看一下。」

「孩子——」他開口說道。

「先生,」我說,「請不要以為我還是個孩子,

因為我已經知道

書中的很多事。

是很多。」

他笑了。

然後,他開啟書,

把他放在我面前——

奇怪的是,那一刻我突然失明。

14. 《警世良言》這本書教給你如何實現在任何大學圖書館都無法找到的夢想。即使它確實存在,也只有極少大學生能夠理解其中的只言片語。

15. 世界上到處有捷徑,到處有機遇,到處是繃緊的琴弦,等待著有人去撥響。——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16. 人和人之間沒有多大能力的區別,差別僅僅在於,擁有不同的思維方式。今天的生活現狀,是昨天思考和生活的結果。

17. 一扇門關閉的同時另一扇門開啟,但我們總是長久凝望,慨嘆那扇緊閉的門而忽視面前已敞開之門。——海倫·凱勒

18. 你和普通大眾一樣,沒有夢想(過去我也沒有)的原因是有那麼一群貪婪的傢伙,一邊賺大錢維護自己的既得利益,一邊還拼命兜售傳統的「找份好工作」的無稽之談。

19. 所說的需要勇氣來追尋夢想,是指有勇氣去接受變化,有勇氣在別人之前去實踐新的想法。因為,如果等到每個人都開始去做時,那就太遲了!

20. 薩姆·沃爾頓說:「如果每個人都在做,你朝完全相反的方向走,有機會另闢蹊徑,絕境逢生。」

21. 變化時生命的一般規律。只沉湎於過去和現在的人,注定要失去未來。——約翰·甘迺迪

22. 然而,習慣上,人們並不願意改變,我們抗拒變化。這跟人們喜歡呆在舒適的地方有關,這也是人類的天性。

23. 但你越抗拒的東西往往來得越快,而且當你抗拒已經來臨的變化時,你同時也失去了重大機遇。

24. 未來是如此光明,你得戴上太陽鏡才行。

25. 「代價是為了得到你想要的某種東西而放棄的東西。」——比爾·奎恩

26. 戈爾曼聲稱:「在現代生活中,人際關係的質量正在下降。我們需要提醒自己多把注意力放在與人的交往上。放下耳邊的手機,關掉它,注意與你交流的人的最新動向」

27. 最大的優勢就是一次真誠的握手、乙個自信的微笑、堅定的眼神、專注的傾聽、會心的笑容、憐愛的哀情、在背上輕輕的一拍、心照不宣的點頭或者乙個彼此接納的擁抱。即使是在我們無所不能的資訊時代,對於高接觸的需求也永遠不能被替代,不能講人性數位化。

28. 已故的薩姆·沃爾頓的建議:「當其他人正在向下游漂去時,你要向上游逆流而行。

」如果你想在這個世界有所作為的話,走出去用最新穎的更好的方式去做事,然後隱藏鋒芒!因為到處都有喜歡說「不」的人反對。

29. 「加州維他命」的公司發現讓很多人每個人買少量的產品比找幾個銷售之星自己賣大量的產品要容易得多。

30. 約翰·卡森曾說過:「僅有才幹並不能使你成功,有了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還不夠。最重要的是,你準備好了沒有?」

31. 為了讓事情改變,你必須改變;為了讓事情變好,你也必須提高。

32. 我的興趣在未來,因為我要把我的餘生全部都奉獻給它。——查爾斯·f·凱特靈

33. 你需要有自己的判斷,因為只有你,才會對自己真正負責任。

34. 請問一下你自己如下的問題:

我對現在做的工作滿意嗎?

我賺的錢是否與我的勞動付出等值嗎?

我有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以及留給自己的時間嗎?

我在為自己做事的同時有沒有也為別人提供幫助?

我是否在意自己期望達到的速度發展進步?

是我在控制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還是別人在暗中對我施加影響?

我真的願意為了實現美國夢而付出嗎?

35. 我敢說當世界其他人還在渾然不覺的時候,你已經展開行動了。

我敢說你將與合縱不同,你將擁有夢想。

但最值得一提的是,你將成為未來10年裡1000萬個「百萬富翁」中的一員——並大聲宣布你和別人一樣擁有財富夢想。

師德的力量

四 學習她勤奮向上 追求卓越的崇高職業理想。張麗莉同志的座右銘是 要麼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她經常在網上進行教育教學交流互動,積極參加市 區 校的教學教研活動,還自己出資購買了大量的學習資料,專業水平得到了較快的提高。在年輕的班主任當中,她是最讓家長信服的好朋友 領導放心的好同志 學生喜歡的好教師。...

師德的力量

奇台三小章靜 三天的班主任培訓結束了,這三天的學習春風化雨般滋潤了我的心田,讓我帶著深深的感動,滿載而歸。也激起了我對師德認識的思緒 記得法國作家盧梭說過 榜樣 榜樣 沒有榜樣,你永遠不能成功地教給兒童任何東西。法國作家羅曼.羅蘭也說過 要撒播陽光到別人心中,總得自己心中有陽光。我想,我們教師就如同...

表揚的力量

一天早晨,我剛到學校,看見搞衛生的趙大偉同學正在傾倒垃圾筒。垃圾很多,撮子倒滿了,又撒了一地,裡面有紙屑 塑膠袋等雜物,看樣子兩撮子是裝不下的。只見他先是愣了一會,然後用撮子把雜物裝進倒出的廢塑膠袋裡,整整裝了 四 五袋。接著,他一手拎幾袋,就這樣很利落地把倒出的垃圾收拾乾淨了。趙大偉是個 笨 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