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貿市場基礎設施建設專案施工合同

2022-12-02 06:33:02 字數 914 閱讀 9369

甲方:**縣**鎮人民**

乙方:**縣**建築****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結合工程實際情況,經過雙方協商,達成如下施工協議:

一、工程名稱:**鎮**農貿市場基礎設施建設專案

二、工程地點:**鎮**村西頭組

三、工程內容:

、修建**農貿市場區間道路1200公尺;

2、新建供水管網1800公尺,排水管道xx公尺;

3、行人路建設生態磚4550平方公尺;

4、完成道路綠化1200公尺,栽植綠化樹木700棵;

5、完成新區內電源、電網建設,安裝路燈180盞;

6、完成東環路**農貿市場商戶180戶;

四、工程總造價:伍仟伍佰萬圓整(5500萬元)。

五、工程工期:工程工期為14個月,即xx年9月1日至xx年11月1日。

六、雙方的權利與義務:

甲方權利義務:乙方開工前甲方有責任幫助乙方協調當地關係,幫助乙方解決因場地和附屬物等與當地群眾發生的衝突,維護施工路段的車輛通行,為乙方創造乙個良好的施工環境,使乙方能夠順利施工,並按合同規定按時付款。甲方有權要求乙方保質保量按時完工,如乙方原因造成延誤工期或中途停止,甲方有權拒付部分或全部費用。

乙方權利義務:乙方必須嚴格按照要求和施工方案進行施工,不擅自或降低設計標準,保證在規定的工期內高質量完成任務,並制定詳細的安全措施,對一切安全事故負全責,乙方可要求甲方按照合同及時付款。

七、付款方式:

、乙方完成總工程30%時甲方驗收合格後付全款的30%;2、乙方完成總工程60%時甲方驗收合格後付全款的30%;

3、乙方完成總工程經甲方驗收合格後付全款的40%。

八、此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自簽訂之日起生

效。甲方:**縣**鎮人民**

代表人:

乙方:**縣**建築****

代表人:

年  月日

社群基礎設施建設專案後評價

進入新世紀以來,社群建設就被納入國家發展規劃,由點到面 由大城市到中小城市全面推進。十一五 時期,全國社群基礎設施建設投入22.6億元。近幾年,社群基礎設施建設在各地掀起乙個新高潮,從全面推進進入深化提高端段。勝利油田社群系統是勝利油田50萬幹部職工家屬的 大本營 大後方 濱南社群作為其中之一,對建...

基礎設施配套建設專案工程施工方案設計

工程施工 組織設計 編制 審核 審批 公司 二 一五年九月一日 工程施工組織設計 十分感謝發包人對我公司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援,使我公司能榮幸地參加該工程的投標活動。通過認真閱讀和研究招標檔案及有關圖紙資料和工程量清單,分析了各種影響施工的因素和工程的特點 難點後,我們有充分的信心保證優質 按期 安全...

XX滑雪場基礎設施及相應服務設施建設專案商業計畫書

第一章總論 1.1 專案說明 1.2 專案概況 1.3 專案的由來 1.4 專案建設的必要性 1.5 專案建設的可行性 第二章市場分析與 2.12.2 新建與的關係定位 2.3 新建專案以及的特殊性 2.4 新建專案市場分析 2.5 新建專案的經營方式和收入方式 2.6 新建專案經營市場分析 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