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科技基礎設施建設專案申報附件2重大研發機構

2022-12-27 19:06:02 字數 1229 閱讀 8731

附件2:

計畫類別

江蘇省科技計畫專案申報書

(重大研發機構)

技術領域

建設地點

申報單位

合作單位

申報單位位址郵編

專案負責人**

專案聯絡人**

填寫日期: 年月日

江蘇省科學技術廳

二〇一〇年制

江蘇省重大研發機構

建設專案申報書編寫提綱

一、專案組建的意義和必要性

所涉及的技術領域國內外產業技術水平和發展趨勢,江蘇的特色、優勢和存在的主要差距。專案組建對江蘇培育戰略新興產業、突破產業關鍵核心技術、提高自主創新能力的作用,對促進相關重點產業跨越提公升和發展創新型經濟的意義和必要性。

二、專案實施基礎

專案承擔單位基本情況;現有研發基礎條件(科研用房、儀器裝備及配套設施);研發投入情況;領軍人才及團隊情況;承擔省部級以上重大科技專案及重大創新成果情況;產業核心技術擁有情況;合作單位情況;產學研合作基礎。

三、專案的主要目標和任務

1、總體目標。近期建設目標(3年內);中長期發展規劃和目標(5-10年)。

2、主要研發方向

3、專案的組織設計和功能構架(框圖)

4、專案建設地點

5、主要任務及考核指標

(1)設施建設任務(研發場所、儀器裝置等基礎設施建設、研究開發平台建設等)

(2)研究的主要內容(產業前瞻性戰略性技術應用基礎研究,核心技術突破,重大戰略性目標產品開發)

(3)人才培養與團隊建設任務(高層次人才引進、骨幹人員培養及創新團隊建設等)

(4)管理體制與執行機制(包括:獨立法人或相對獨立研發實體體制;重大科研專案組織制度;重大創新獎勵和人才激勵機制;創新成果轉化機制;產學研合作和面向社會開放機制)

(5)主要任務簡述及具體考核指標(限)

四、專案實施計畫

1、專案投資規模及建設資金**與構成比例(申請省撥款、主管部門匹配、單位自籌等)

2、專案建設經費的支出預算(裝置添置、配套基建等支出科目和分年度預算)

3、專案組建的計畫進度與階段性考核指標(包括:硬體設施建設,人才團隊建設,重大戰略性目標產品與技術、發明專利等科研產出)

4、專案人員安排(包括:專案領導小組、專案負責人、專案主要技術人員)

五、承擔單位及合作單位意見(蓋章)

六、主管部門審查推薦及匹配經費意見(蓋章)

附件:1、企業上年度財務報表和研發投入明細

2、產業核心技術發明專利影印件

江蘇省科技基礎設施建設計畫專案的通知

江蘇省科學技術廳檔案 蘇科計 2011 41號 省科技廳關於組織申報2011年度 省科技基礎設施建設計畫專案的通知 各省轄市 縣 市 科技局 科委 國家高新區管委會,省有關部門,各有關單位 2011年度科技基礎設施建設計畫按照全省科技創新工作的總體部署,優化布局,高階提公升,創新管理,為全面實施創新...

社群基礎設施建設專案後評價

進入新世紀以來,社群建設就被納入國家發展規劃,由點到面 由大城市到中小城市全面推進。十一五 時期,全國社群基礎設施建設投入22.6億元。近幾年,社群基礎設施建設在各地掀起乙個新高潮,從全面推進進入深化提高端段。勝利油田社群系統是勝利油田50萬幹部職工家屬的 大本營 大後方 濱南社群作為其中之一,對建...

農貿市場基礎設施建設專案施工合同

甲方 縣 鎮人民 乙方 縣 建築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結合工程實際情況,經過雙方協商,達成如下施工協議 一 工程名稱 鎮 農貿市場基礎設施建設專案 二 工程地點 鎮 村西頭組 三 工程內容 修建 農貿市場區間道路1200公尺 2 新建供水管網1800公尺,排水管道xx公尺 3 行人路建設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