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菸葉生產基礎設施建設專案執行管護辦法

2022-05-23 21:18:03 字數 914 閱讀 3513

河北省菸葉生產基礎設施建設

專案執行管護辦法

第一條為了加強對菸葉生產基礎設施建設專案的管理,提高菸葉生產的綜合能力,改善菸葉品質,增加菸農收入,促進我省菸葉生產可持續發展,根據國家局有關檔案要求,結合我省實際,制訂本辦法。

第二條本辦法適用於煙水配套工程專案和新建密集式烤房執行管護。

煙水配套工程專案包括機井、提灌站、小塘壩、水渠、管網等。

第三條菸葉生產基礎設施建設專案執行管護的原則是「誰受益、誰管理、誰維護」。

第四條菸葉生產基礎設施建設專案執行管護的主體是菸農,村民小組或村民委員會。

產權為菸農的專案,由菸農負責實施專案的執行管護。

產權為村民小組的專案,由村民小組指定專人負責實施專案的執行管護。

產權為村民委員會或跨村專案的各村民委員會,由村民委員會委託專人負責實施專案的執行管護。

第五條各菸葉種植縣主管部門負責人是菸葉生產基礎設施建設專案執行管護的第一責任人,要高度重視專案的執行管護工作,積級協調種菸縣人民**督促村民委員會或菸農加強對建成專案的執行管護。

第六條各菸葉種植縣主管部門通過簽訂管護協議或以鄉規民約的形式,明確村民委員會或菸農對專案的執行管護責任及具體措施。

第七條煙水配套工程專案的執行管護要做好對專案主體、機電裝置、輔助設施的日常保養,確保完好無損。

第八條對新建密集式烤房的執行管護要做到閒置時加熱裝置內無煤渣,風機、電機及自控裝置有遮蓋及養護。

第九條對於菸葉生產基礎設施建設專案的所有資料要有專人管理,防止遺失和破損。

第十條各種煙市、縣菸草部門要制定相應的管護措施,根據專案產權,落實管護人員和經費,保證其正常執行。同時加強對專案執行管護的日常檢查,對因管護不利導致專案損毀,不能發揮專案應有效益的種煙縣,將暫停安排下年度建設任務。

第十一條本辦法自發布之日起施行。

第十二條本辦法由河北省菸葉生產基礎設施建設辦公室負責解釋。

菸葉生產基礎設施建設專案40菸路41招標檔案

河南省菸草公司南陽市公司 菸葉生產基礎設施建設工程 菸路 施工 招標檔案 1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 以及相關地法律 法規 規章等,並結合招標工程地特點及需要制定本辦法.2 維護招標投標當事人地合法權益,反對不正當競爭.3 參加投標地施工企業必須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和相應地...

社群基礎設施建設專案後評價

進入新世紀以來,社群建設就被納入國家發展規劃,由點到面 由大城市到中小城市全面推進。十一五 時期,全國社群基礎設施建設投入22.6億元。近幾年,社群基礎設施建設在各地掀起乙個新高潮,從全面推進進入深化提高端段。勝利油田社群系統是勝利油田50萬幹部職工家屬的 大本營 大後方 濱南社群作為其中之一,對建...

農貿市場基礎設施建設專案施工合同

甲方 縣 鎮人民 乙方 縣 建築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結合工程實際情況,經過雙方協商,達成如下施工協議 一 工程名稱 鎮 農貿市場基礎設施建設專案 二 工程地點 鎮 村西頭組 三 工程內容 修建 農貿市場區間道路1200公尺 2 新建供水管網1800公尺,排水管道xx公尺 3 行人路建設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