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新村建設基礎設施工程承包合同 1

2022-05-04 12:54:02 字數 736 閱讀 6422

峪山鎮金寨村七組新村建設基礎設施工程

承包合同

發包方:峪山鎮移村騰地新村建設工程專案部(以下簡稱甲方)承包方:峪山鎮村民賀懷明(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全面貫徹落實我鎮增減掛鉤暨移村騰地及新農村建設工作,加快金寨村七組新村基礎設施建設的速度,提高工程質量,保證工期按時完成,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以下村莊主道路硬化工程承包合同。

一、 承包工程專案:

新修七組新村莊宅前道路8條,即813公尺3250平方公尺,專案包括道路基礎平整,混凝土澆灌路面、穿線管、切割縫、路面保養、機械、人工。

二、 施工期限,即2023年月日動工2023年月日竣工。

三、 工程造價260000元(含稅費)。

四、 付款方式:工程動工時首付5萬元啟動資金,工程竣工經驗收合格,付清全部工程款。

五、 雙方責任和義務。

1 施工一切機械人工由乙方自行負責。

2 施工安全由乙方負責,出現安全事故、經濟損失由乙方承擔。

③經驗收工程質量不合格,造成的所有損失均由乙方負責。

④乙方負責工程所有稅費。

⑤施工質量監督由峪山鎮移村騰地(新村建設)專案指揮部負責監管。

6 甲方負責施工現場工作協調。

7 甲方負責按完成工程量付款。

六、 此合同一式四份,甲、乙雙方各1份,鎮**、國土所各1份。

此合同從簽訂之日起生效。

甲方:峪山鎮移村騰地新村建設工程專案部代表:

乙方:峪山鎮村民

代表: 年月日

建設施工承包合同書

發包方 性別 身份證 住址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 性別 身份證 住址 此合同是甲乙雙方在公平公正,雙方自願的情況下特立此合同,合同內容如下 甲方將在 那曲鎮地熱路南側修建一幢商品房,經甲乙雙方多次協商,甲方願把該工程包工包料承包給乙方施工修建,該樓設計為三樓,現只修一樓一底共兩層,主體全以框架結構,建...

市政基礎設施工程建設管理暫行規定

總則為提高市政基礎設施工程建設管理總體水平,規範建設方的各種管理方式,對承包方 監理方提出工程實施過程中涉及的各種原則性要求,特制定本辦法,在各市政工程專案管理中嚴格遵照執行。第一章工程專案部組成及管理制度 1 施工單位中標後,必須按投標檔案中的組織機構在工地現場成立專案經理部,布置落實辦公場所,建...

建設工程施工承包合同

合同雙方 以下簡稱甲方 以下簡稱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承包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1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2 工程地點 3 工程內容 4 承包範圍 5 承包方式 6 合同工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