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報告 外勤中隊長述職述廉報告

2022-11-27 22:33:07 字數 897 閱讀 4050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上(下)午好!

20xx年初,由於xx大隊人員變動,按大隊人員分工,我主要負責外勤中隊的工作。一年來,在總隊黨委、支隊黨總支的正確領導下,努力工作,團結同志,較好的完成了組織交給我的工作任務,在實踐中學到了知識,得到了鍛鍊,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都有了一定提高。下面我將我任職期間的工作、學習情況向領導作以下匯報。

一、加強自身學習,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質。

我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以及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學***指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學習黨的xx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不斷提高思想覺悟和政治素養,始終保持政治思想的清醒和堅定。

在工作和生活中,淡泊名利,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對同事做到理解、尊重,尊重上級是一種本分,尊重同事是一種美德,尊重所有人是一種修養;對生活能保持健康的休閒情趣、良好的道德情操和高尚的精神追求;對工作注意調查研究,不推諉扯皮,不空談;在路政業務中注意執法形象,做到文明執法。

二、密切配合黨支部開展工作,加強自己的助手作用。

乙個隊伍是否有戰鬥力,作風是否過硬,支部一班人是關鍵。在工作中,我在支部的統一領導下,搞好密切配合。虛心的向同事們請教,尤其是向其他隊員學習,熟悉業務知識,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辦事效率,為集體工作窮盡才智。

協助配合大隊長謀劃重大工作和重要事項,積極主動地出謀劃策,建言獻策,對提交集體研究的事項,做到會前先調研,先思考,會上知無不言、言之有道,為形成正確決策發揮應有作用。

三、履職情況。

(一)依法治路,保障轄區內路產路權不受侵害,在日常巡查中及時發現紅線控制區內違法建築苗頭,防止出現新的違法建築,盡量做到早發現、早處理,把侵犯損壞公路路產路權的違法行為消滅在萌芽狀態;

(二)對公路沿線違章建築和違章占用公路行為進行徹底清理,對轄區公路邊洗車、加水、非公路標誌標牌等進行清理規範;

中隊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本人xx,xx人,xx年出生,xx年12月入伍,中 員,上尉警銜。現任xx中隊長。今年來,在大隊 支隊兩級黨委的領導下,在機關業務部門的具體指導下,在全體官兵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我堅持圍繞上級的意圖和要求,對照職責,認真學習,勤奮工作,始終堅持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和昂揚的精神狀態,與時俱進,...

述職報告 消防中隊中隊長述職報告

尊敬的支隊黨委 本人任職以來,能夠發揮自身的主觀能動性,本著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紮實有效的完成上級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特別是今年支隊工作會以後,本人能夠被繼續留在栗樹山消防中隊擔任副中隊長,負責中隊全面工作,這是支隊黨委對我的關心與信任,經過幾年的工作歷鍊,本人在工作方法與思路上都已日趨成熟,調入栗...

消防中隊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從去年分配到武陵源消防中隊,到現在已經有三年多了,一直主抓部隊管理和軍事業務工作。過去的一年裡,在支隊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支隊首長及司令部領導的關心下,我嚴格按照支隊年初工作會議的精神,全心全力投入到工作中,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在實踐中得到了鍛鍊,政治和軍事業務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