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守押所中隊長述職報告

2021-04-21 10:24:51 字數 771 閱讀 5073

尊敬的各級領導和各位隊友:

我市自金融守押走向社會化以來已經有近六年的歷程,同時我任中隊長已經五年有多了。在這五年多的任職裡,在各級領導的幫教和耐心督導下,在各位隊友的積極配合下,使我從這個行業中強化了自己的業務知識,增強了管理能力,積累很多管理經驗,同時也很強的鍛鍊了自己的協調能力,可以說是使我從陌生走向熟練、從不成熟走向成熟。

(一)、政治思想方面

自200×年8月上崗以來,本人政治思想純潔,能夠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生活上能夠做到關心他人,特別是在200×年9月我中隊成立以來,由於我中隊是負責「中、建、商」三個行的守押任務,能夠感覺自己的壓力有多大,處處更加的嚴格要求自己,主動帶頭加強政治思想方面的武裝和學習。

積極組織隊員學習黨和國家當前的大事要事,分析當前社會形勢,反覆學習守押部下發的各項規章制度以及相關的法律法規,根據不同的時間、不同隊員的性格脾氣,採取不同方式的談心和摸排,掌握第一手的隊員資料(material),同時根據我們中隊以往制定的「警言八則」隨時提醒自己和隊友把握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金錢觀和安全觀」,使隊員從思想上就樹立起「守押無小事、小事也是大事」的安全意識。

(二)內部管理方面

在部隊班長是兵頭將尾、是最基層的帶頭人,同樣在我們這支隊伍裡中隊隊長也是充當著這一角色,帶兵管理要「以德為先」,俗話說「其身正不令而

行,其身不正隨令不從」,不能平時說的是一套,做的又一是套,這樣就會在隊伍中造成威信不高、缺乏感染力、隊長以身作則、言傳身教是帶好隊伍的關鍵所在,又是衡量其管理水平的乙個重要標誌,還能反映出乙個中隊長自身的道德品質。古話說的好「先之以身,後之以人,則無不勇」。

中隊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本人xx,xx人,xx年出生,xx年12月入伍,中 員,上尉警銜。現任xx中隊長。今年來,在大隊 支隊兩級黨委的領導下,在機關業務部門的具體指導下,在全體官兵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我堅持圍繞上級的意圖和要求,對照職責,認真學習,勤奮工作,始終堅持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和昂揚的精神狀態,與時俱進,...

述職報告 消防中隊中隊長述職報告

尊敬的支隊黨委 本人任職以來,能夠發揮自身的主觀能動性,本著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紮實有效的完成上級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特別是今年支隊工作會以後,本人能夠被繼續留在栗樹山消防中隊擔任副中隊長,負責中隊全面工作,這是支隊黨委對我的關心與信任,經過幾年的工作歷鍊,本人在工作方法與思路上都已日趨成熟,調入栗...

2019中隊長述職報告

我市自金融守押走向社會化以來已經有近六年的歷程,同時我任中隊長已經五年有多了。在這五年多的任職裡,在各級領導的幫教和耐心督導下,在各位隊友的積極配合下,使我從這個行業中強化了自己的業務知識,增強了管理能力,積累很多管理經驗,同時也很強的鍛鍊了自己的協調能力,可以說是使我從陌生走向熟練 從不成熟走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