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主持人隊隊長2023年度述職報告

2021-03-04 05:14:16 字數 1439 閱讀 1450

一學期的學生會工作已經結束,我作為文藝部主持人隊的一名幹部,帶領文藝部主持人隊一起完成了團委以及主席團交給我們的各項任務。

首先,我認為文藝部主持人隊的主要工作是協助校團委承辦好,主持好每一場晚會。在這一學期裡我們部門總共承辦了這些晚會:為周xx募捐慈善晚會,十五屆校園十大歌手初賽,複賽到決賽,校園暖冬行的舞台區表演,師生聯歡會等,其中主持人隊出勤主持共21場次。

本學期我們部門的考勤質量在逐步的提高,大一的孩子們越來越懂事自11月中旬以來我們部門一直保持的零通報,並且出勤的人數也很多,這是非常值得欣慰的地方。再者,在辦活動方面從剛開始的漏洞百出,到十大歌手以及師生聯歡會的圓滿結束,每個人都付出了很多汗水。每一次晚會過後我們都會開會會總結,**有不足,爭取下一次更完美。

首先說說本學期主持人隊模擬舞台的制度稍稍有點改動:和往年一樣,每週一到周四讀報,周二例會,周五模擬舞台。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我們現在每次模擬舞台除了點評之外,還會評出最好的和最壞的兩個人,最好的在一周內的讀報時間減少5分鐘,最差的則增加5分鐘。

我們每個人都在齊心協力的想要主持人隊裡的成員素質越來越高,提高每次模擬舞台和讀報的效率。

再說說今年的活動——校園十大歌手。往年十大歌手都有人在貼吧吐槽,不管再怎麼努力都有說黑幕的人,今年我們大二的所有成員在一起想辦法,希望能夠改善這乙個問題。於是今年我們把所有的評委陣容煥然一新,除了校團委的老師以外其他的都是原來從來沒有當過評委的老師,以及我們在校外請到的快男和專業的評委。

當我在台上主持的時候,在側台問選手,你覺得今年的十大公平嗎,他們都回答,我覺得挺公平的。當天晚上,我回到寢室看貼吧,裡面沒有乙個人吐槽十大。我想有時候有些事情並不是永遠不能改變。

十大的成功不僅僅是因為評委的原因還有我們延用的風之影的開場方式不再想往年那樣乙個開場舞就完事,我們在大禮堂門口擺放了海報讓選手門在門口簽名,這樣選手們能感受到他們參加這個活動不僅僅是他可以站在舞台上唱歌而已。

我們的賽制有所改變。本來我們最初定的賽制環節更多,但是考慮到很多方面的原因還是沒有採用一些綜藝節目的賽制。不過我們最終完成的賽制對於選手來說更公平一點。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在宣傳上面,包括微博,貼吧這些**的宣傳還有線下的宣傳,我們今年的宣傳板創新了,把每一位選手的**都貼在展板上讓大家認識,可以在微博投票。十大決賽的舞台布置也都是大一的孩子們在網上參考了很多種方案最後做出來的效果也是讓大家非常滿意的。十大之所以圓滿結束和學生會的每乙個人都是離不開的。

在這裡也非常感謝校學生會的各個部門的幹部和幹事的大力幫助。

最後,我做一下我的未來工作展望。本學期的工作已經結束,下學期馬上就會迎來我們的又一大活動就是風之影舞蹈大賽。我希望我們的風之影在賽制上能夠有所創新,不過我認為乙個活動最重要的還是宣傳,所以我還是會把重點放在宣傳上。

其次我希望在下學期裡我們的部門內部能夠越來越和諧,爭取不被通報,大一大二都能像一家人一樣相處。主持人隊的成員能夠提高讀報的效率,希望大一孩子能夠不在學長學姐的帶領下獨自上台主持,下學期我會把重點放在培養他們的臨場應變能力上。《某主持人隊隊長2023年度述職報告》

2023年度綜採隊隊長個人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今年以來,作為綜採隊的隊長,深知自己肩上的責任重大,在礦領導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所制定的安全生產的總體目標做了大量紮實的工作。本人政治學習上積極主動 與時俱進,管理能力和解決問題處理問題的能力有了新的提高,工作上扎扎實實,盡職盡責,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堅持深入一線,準確掌握生產一線的安全...

2023年度年會活動及主持人串講詞

年會主持人串講詞 第一部分 主持人開場 聚光燈引出兩位主持人出場 男 尊敬的各位來賓 領導 女 親愛的同事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男 我是部 女 我是部 男 非常榮幸能為大家主持今天的年終大會 女 希望我們的主持能夠給您帶來開心與快樂,同時,也希望能得到您的鼓勵與支援!觀眾鼓掌。男 回首2013,我們披...

2023年年度表彰大會主持人串詞

2014年年度表彰大會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事們,大家下午好。這裡是河南愛克集團2014年年度表彰大會的現場,我是主持人孫丹丹。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當萬物放慢腳步的時候,我們卻一刻不能停歇,因為每一步走過的路都承載著我們對客戶的責任,對未來的擔當,對使命的信守。回首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