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隊長某某某某年個人述職報告

2022-01-26 02:18:30 字數 1667 閱讀 9184

年公司安排我擔任小車中隊中隊長一職,在這個全新的崗位上,我踏踏實實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回顧自己一年來的工作,有成績也有失誤,下面我就本人年的工作向各位領導作以匯報。

今年,面對新的工作崗位,我感到充滿很大的挑戰。如何處理好效益和大局的問題,如何靠有效的管理佔據市場,如何組織協調好生產工作,對我個人而言,面臨的壓力是巨大的,面前的道路是崎嶇的。可是我想,既然組織上把這副重擔交給我,我只能迎難而上,報答組織對自己的厚望。

經過認真思索,調整理順思緒之後,我在公司領導的支援下,放開手腳,大膽管理,很快就開啟了局面。

一年來,我中隊始終面臨著諸多困難和巨大壓力,工作千頭萬緒。我認識到,要想把基層工作幹好,就必須有乙個團結向上的基層班子。為此我要求班子成員一是堅持理論學習制度,不斷提高自身理論水平和政策觀念。

不論誰參加了上級會議後,首先在班子中傳達,由班子共同結合中隊實際研究措施,進行貫徹、落實。二是明確分工,詳細劃分工作範圍,做到責任清晰。三是堅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則,中隊每一項考核制度的實施都要經過隊委會討論,並徵求職工意見後實施,力求決策科學、公正。

作為最基層的生產管理者,要在生產指揮中達到令行禁止,就必須做到言行一致。我幾乎把自己全部的業餘時間都用在了工作上,從每天整理車輛執行動態,到第二日的

。絕了自作主張,隨意購買,亂領、亂用的現象發生。我們還強化了對外配屬車輛的管理,杜絕弄虛作假領料、盜賣油料的現象發生。

對節約、超支的嚴格按照考核細則中的有關規定獎懲,硬兌現。月份,我中隊累計消耗材料萬元,若剔除去年遺留,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萬元,月份油料累計消耗萬元,在燃料**增長的情況下,與去年同期相比仍下降了萬元。

要保證有效的生產執行,必須要有堅實的物的基礎,原兩個小車隊在用裝置臺,可近的車輛都是報廢在用裝置,車輛狀況的不良,造成了生產和裝置的矛盾十分突出。要從事生產,首先要解決裝置的問題。我在公司各位領導的指導下,制定出了「在繼承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的工作指導思想,並結合我中隊工作性質、車輛狀況,以更嚴密、更細化、檢查週期更短為原則建立健全了小車中隊裝置管理的各項規章制度,狠抓制度落實,使裝置管理工作有序進行。

我們在日常的維護保養工作中,主要抓了車輛強制進檢工作和自查自改工作,每月清查一次漏保車輛,進行考核並督促保養。為進一步摸清裝置狀況,有針對性的加強裝置管理和維護工作,我們加強了車輛檢查監督力度,以公司每月日「車場日」檢查為主線,伴之自查自改工作,找出裝置管理中及裝置效能方面存在的主要問題和共性問題,作為本月裝置管理工作的主線和主攻方向。全年自檢車輛台次,查出問題個,當場整改個,按期整改個,整改率達到。

對每天的車輛回場檢查工作,我們絲毫不放鬆,隨時隨地督促駕駛員接受正常的檢查,發現問題,及時整改。由於車輛在工作中隨時都會出現故障,對生產影響嚴重,為此,我們要求駕駛員必須自覺提高車輛保養意識,並加強監督落實,力爭使車輛保持完好狀態,特別是單車承包以後,每月下達的保養計畫,我們都要及時通知到每乙個駕駛員,要求他們按規定時間進報,並在月中的工作中加以督促落實,盡量防止對生產造成大的影響。由於我們的裝置管理工作紮實有效,今年以來裝置完好率達到以上,並在年營運證審驗和車輛年度審驗時,一次過關,受到了公司主管部門的好評。

安全工作是運輸單位的頭等大事,重中之重,也是乙個車輛生產單位管理者最大的責任,在安全方面我們承受的壓力可以說使人食不甘味,夜不安寢。為了抓好安全工作,我們確立了「抓生產從安全入手,抓安全從生產出發」的工作指導思想,從人和物兩個方面入手,加強了工作過程中各個方面的安全管理,逐步在我隊建立了安全生產平穩發展的良好局面。一是有計畫、有安排、有重點、有落實,抓好日常的安全教育、安全檢查、安全管理工作。

2023年某某某石化實習報告

2012年鎮海煉化石化實習報告 時光飛逝,回首這為期十二天的重油催化裂化裝置的實操實習,緊張而又平淡,但就在這乙個個緊張平淡的日子裡,我一步乙個腳印,踏實穩健地走來。我積極認真地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負責完成好班組的學習計畫及領導所下達的每一次任務。下面我就這半個月的實習工作做一簡要的匯報總結。墾利石化...

辦公室某某某某年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總結

今年,辦公室認真貫徹落實縣綜治委和縣委 縣 關於加強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的一系列決策部署,按照 鞏固 完善 規範 提高 的要求,不斷加強對綜治工作的領導,全面落實綜治各項措施,做了大量紮實有效的工作,有力地維護了社會政治治安穩定,為保障全縣加快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一 認真落實綜治會議精神,加強領導,建...

關於某某某同志的考察報告

男,漢族,籍貫 出生於 年 月 日,畢業於 大學 專業,學歷大學本科。2007年10月成為 市第二批大學生村官,又於2008年8月,2010年8月先後成為事業幹部 鄉鎮公務員,一直在 工作。工作期間,該同志思想進步 工作認真 學習刻苦 同事和睦,是奉化鄉鎮年輕幹部中的佼佼者 一,思想積極 追求進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