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店示範單位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2022-11-24 16:36:10 字數 1005 閱讀 9778

餐飲店示範單位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是我市一家老字型大小餐飲服務單位,我店從建店至今始終將食品安全工作長抓不懈,始終堅持把維護消費者的切身利益作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基礎,並不斷加強內部管理工作,堅定不移地跟著上級主管部門的步伐前進,近期圍繞著」爭創xx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示範店」的基本標準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規的規定,積極採用」五常法;六t法」先進管理方法開展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將各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落實到位,從未發生食品安全事件,保障了來我店就餐的消費者的食品安全。主要開展了以下工作:

  1、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突出重點,規範制度實現了有機構、有主題、有落實、有質量、有台帳、有實效的」五個有」的要求。我們組織了店內全體員工認真學習《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和《餐飲服務食品安全操作規範》有關的餐飲食品安全知識,使員工的餐飲食品安全意識得到了提高。我店成立了餐飲食品安全領導小組,一是進一步落實了管理責任。

由法人到主管、由主管到個人,層層落實了責任。二是進一步創新了考評獎勵機制。餐飲食品安全將日常性考評、專項性考評、年終綜合性考評進行了結合。

建立健全各項管理制度,()食品原料、食品新增劑、食品有關產品的可追溯率達100%;採購嚴格按制度執行,嚴格驗收、認真如實填寫各項台賬記錄,落實責任制;做到人人重視,人人盡職盡責,讓制度管人。積極採用」五常法;六t法」進行日常管理,促進單位整理管理水平提公升,環境改善,物品存放有序,面貌煥然一新。  2、健全餐飲食品安全預警和應急機制。

  進一步建立健全了我店餐飲食品安全應急體系,加強和改進應急機制,建立餐飲食品安全事故處置方案,提高預防和處置食品安全突發事件的應急能力,進一步完善了餐飲食品安全資訊絡建設。  3、大力開展餐飲食品安全整頓、自查工作。  開展建立示範店工作以來,在市食品化妝品監督所的支援和幫助下,我店定期有組織地對照標準進行自查自糾工作,做到層層落實。

通過對爭創」示範店」的宣傳動員,激發了員工爭創意識和責任感,做到人人為爭創示範店做貢獻的良好局面。通過各項工作措施的落實,我店在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方面雖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在餐飲服務食品安全制度化、規範化、細微化方面還要狠下功夫,將此項工作作為日常工作的重點,成為我市餐飲服務行業的領頭雁。

建立省級示範餐飲店申報材料

縣 酒店建立省級示範餐飲店申報材料 縣 大酒店創辦於1996年7月,其前身為 酒家,是一家老牌餐飲店,原經營地點位於九宮路,經過10餘年的經營與發展,不僅積累了持續發展的資本實力,更積累了豐富的管理經驗。2003年4月,通過併購瀕臨倒閉的原 博士酒店,共投資150餘萬元進行改造公升級,將兩家酒店整合...

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徐春玲事蹟申報材料 徐春玲同學是丁里長中學初三 3 班的學生,現擔任初三 3 班的班長,她勤奮 踏實 聰明 善良,提丐她全校沒有乙個不知道 不佩服的,同學 老師 家人都會為她豎起大拇指,還有人稱她是個文武雙全的 女狀元 其實這話還真不假,從上小學到現在,徐春玲同學的成績每次都名列前茅,此外,她還積極...

個人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我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持以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力為基礎,兢兢業業做事 老老實實做人,立足本職 盡職盡責 任勞任怨 無私奉獻,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得到了廣大黨員幹部的一致好評。一 創先爭優,提高自身修養 在工作中,我把學習當成為一種自覺追求 一種生活方式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