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部物資部長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2023-02-12 17:18:06 字數 1122 閱讀 3961

三一文庫(工作報告/事蹟材料

×高速公路大壠段的擴建施工是我省第一條實行「四改八」的高速公路工程,屬於既有線施工,工程採用了多項最新的設計理念,科技含量高,被譽為我省高速公路擴建工程的試驗段。面對如此高要求的工程專案,物資**稍微有所偏差,就會帶來難以估計的損失,這一切卻讓××擴建物資部長××同志有了更寬廣的施展舞台。

×擴建專案是xx年8月份中標的專案,那是正是合肥地區高溫季節,就是坐在屋裡也會滿身大汗,為了做好前期的物資調查,為專案施工做好準備,××每天早上背上乙個大水壺就出發了。他冒著酷暑,利用乙個星期的時間先後走訪了肥東、巢湖、廬江幾個地區的料場近40家,對砂石料、粉煤灰、礦粉等進行調查、送樣,通過比較材料質量、生產能力、履約能力等幾個方面,最終邀請了十多家能力強的供貨商來專案部進行競標,從中選擇了四家供貨能力強的簽訂供貨合同。此舉,不但保證了材料的**,而且最大限度降低了單價,節約了成本。

×擴建專案工期有26個月,施工共需要碎石近115萬噸,其中還需要瀝青、水泥、燃燒油、土工布等其他物資,不但品種多,而且數量大。這中間對物資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據施工計畫首先制定了周密、科學的採購計畫,外加過程中下詳細的供料計畫實行周、旬、月計畫。對內強化管理,加強組織部員學習以提高業務知識水平和思想覺悟,制訂了調查、採購、驗收、入庫、發放一條龍網控制體系,做到臺帳齊全,嚴格驗收發放制度。

同時加強物資現場的管理,真正做到不合格材料不能進場,進場材料堆放整齊、標識明確,整個料場井然有序。

這一切都凝聚了××同志的辛勤與汗水,他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情就是到料場轉上一圈,看看昨天夜裡的進料情況,同時布置當天的工作重點。記得已經是初冬的一天夜裡,正值小雨,由於施工便道泥濘陷車導致通往工地的四十幾輛車幾乎在便道上全部趴窩,導致交通堵塞近4個小時,當時司機情緒激動,不聽現場人員指揮,現場一度緊張。××同志得到訊息後立馬趕到現場,進行緊急疏導。

一場泥水混戰開始了,乙個人、兩個人……司機見狀都陸續投入了戰鬥,有搬石頭的、有推車的、有指揮車的響成一片。聲音已經喊啞了,泥水早已把大家裝扮成乙個個泥人,直到最後一輛重車順利通過已經凌晨四點多,他又指揮裝載機把道路進行了簡單維修,××實在堅持不住癱坐在路邊,望著一輛輛運輸車順利往返他會心地笑了,此時他才感到早已濕透的背開始倍感寒意。他就是這樣影響著物資人員不畏困難、不斷進取、辛勤工作!

他就是這樣贏得了供料商和司機們應得的尊重!他就是這樣日復一日在崗位上默默工作著!

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徐春玲事蹟申報材料 徐春玲同學是丁里長中學初三 3 班的學生,現擔任初三 3 班的班長,她勤奮 踏實 聰明 善良,提丐她全校沒有乙個不知道 不佩服的,同學 老師 家人都會為她豎起大拇指,還有人稱她是個文武雙全的 女狀元 其實這話還真不假,從上小學到現在,徐春玲同學的成績每次都名列前茅,此外,她還積極...

個人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我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持以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力為基礎,兢兢業業做事 老老實實做人,立足本職 盡職盡責 任勞任怨 無私奉獻,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得到了廣大黨員幹部的一致好評。一 創先爭優,提高自身修養 在工作中,我把學習當成為一種自覺追求 一種生活方式 一...

先進專案部申報材料

2011年在公司領導的關心 支援下,在專案部的各成員的積極配合下,我專案部精誠團結 勤苦務實 奮勇爭先,基本實現了安全生產 文明施工 質量合格 工期合理 廉潔高效的既定目標,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專案部成員始終保持著 幹一行,愛一行 的精神,勤勤懇懇 兢兢業業,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勤於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