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2021-08-22 08:20:21 字數 1426 閱讀 3523

徐春玲事蹟申報材料

徐春玲同學是丁里長中學初三(3)班的學生,現擔任初三(3)班的班長,她勤奮、踏實、聰明、善良,提丐她全校沒有乙個不知道、不佩服的,同學、老師、家人都會為她豎起大拇指,還有人稱她是個文武雙全的「女狀元」,其實這話還真不假,從上小學到現在,徐春玲同學的成績每次都名列前茅,此外,她還積極參加學校內外的各項活動,繪畫、手抄報,均取得優異成績。

年紀不大的她卻非常懂事,在人們的眼中,她已經是個「小大人」了,學習刻苦,成績優秀,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課上認真聽講,課下仔細完成作業,樂於助人,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每次上課的時候總是專心聽講,積極發言,時刻跟著教師的思維,愛動腦筋的她基本上很少有什麼問題把她難住,作業總是完成得又快又好,遇到不會的問題就記下來第二天問老師,正是因為從小學堅持到現在,她的成績在全校名列前茅,小學時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2023年再次被評為「三好學生」2023年被評為「優秀班幹部」。不止這些,徐春玲同學還不斷充實自己的課外知識,每到雙休日,她就早早起來看看課外書,《十萬個為什麼》、《西遊記》、《三國演義》-------有時候就連成語詞典,現代漢語詞典她也一頁一頁地翻翻,知識面越來越寬,詞彙量越來越大,她寫的作文經常被老師當成范文課堂上朗讀。

從小就能歌善舞的她,各方面的表現都十分突出,一年一度的聯歡會都有她的節目;每年春節她都會組織弟弟、妹妹們給周圍的爺爺、奶奶們送去新年的祝福,唱歌、跳舞、講故事,正是這些孩子讓這些老人感受到濃厚的春節氣氛。

在家裡,她是個勤快、懂事的孩子,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放學回家總能看見她幫媽媽揀菜,掃地,做飯的身影,左鄰右舍都十分羨慕徐春玲的媽媽有這麼乙個乖巧、懂事的好女兒,徐春玲的媽媽也以她為榮。

在學校裡,她和同學們相處的很好,從來不和同學鬧矛盾,整天樂呵呵的,同學請她辦事她也總是盡力而為,同學遇到不會的問題,她總是耐心講解,是個樂於助人,樂善好施的「小雷鋒」並且每天堅持鍛鍊身體,早起跑步,增進身心健康,還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公益活動和一些勤工儉學的活動。

作為一名班長,她嚴格要求自己,從我做起,以身作則,對工作認真負責,對同學熱情幫助,團結友愛,她是這麼想的,也是這麼做的,每天早上很早便起床,來到教室讀英語,當同學都在玩耍的時候,她在教室裡做著練習題,正是由於她的不懈努力,才使得從小學至初中連續在學校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等。

徐春玲的媽媽身體不好,前幾年又患了腦積水,必須動手術,剛好趕上徐春玲放暑假,在媽媽住院期間,徐春玲一直都陪護在病床前,為媽媽端屎端尿,從沒有嫌髒嫌累過。媽媽病好出院好,逢人就說,她有乙個好女兒。

我們相信,好果徐春玲同學能夠被評為「十佳青少年」,她一定不會辜負父母和老師的期望,一定會更加努力,勤奮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做乙個父母眼中的好女兒,老師眼中的好學生,為以後走上社會為人民做好更多的貢獻而發奮圖強。

如果不能被評為「十佳青少年」,說明徐春玲還有許多不足之處,還有許多需要向她人學習的地方,那麼她也會以「十佳青年的身分要求自己,不氣餒再努力,多學習別人的長處,以補充自己的不足,相信不久之後,她會讓她的成績更上一層樓,成為乙個合格的十佳青少年。

個人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我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持以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力為基礎,兢兢業業做事 老老實實做人,立足本職 盡職盡責 任勞任怨 無私奉獻,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得到了廣大黨員幹部的一致好評。一 創先爭優,提高自身修養 在工作中,我把學習當成為一種自覺追求 一種生活方式 一...

基層婦聯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20xx年以來,鎮婦聯在上級領導的支援下,堅持以 理論和 科學發展觀 重要思想為指導,充分認識新時期基層婦聯工作的重要性,認真貫徹落實了馬克思主義婦女觀和男女平等的基本國策,從發動婦女參與 服務婦女發展兩個方面入手,在 黨政所盼,婦女所需,婦聯所能 的三維交點上定位工作重點,著力搭建 四個平台 切實...

2019 全國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全國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司法局 近年來,市司法局全面貫徹落實司法部關於加強基層司法行政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認真履行法律保障 法律服務 法律宣傳職能,業務工作開展活躍,在人民調解 法律服務 法律援助 普法依法治理 刑釋解教人員安置幫教和司法所建設等各項工作中大膽創新,豐富 發展和完善基層司法行政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