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申報材料

2021-09-16 02:26:30 字數 1168 閱讀 3469

打造一流團隊倡導文明服務

—— 記某某單位某某櫃檯

一、 櫃組簡歷

該櫃成立於2023年2月,當年實現銷售xx萬元,成為公司的全新增長點。此後,該櫃在服務品牌張靜同志的帶領下,銷售業績逐年攀公升,年平均增長率達20%以上,2023年度實現商品銷售xx萬元,同比增長51.28%,在全司各櫃組中名列前茅。

櫃組成立以來,經營管理服務諸方面都成績突出,連年獲得公司的各項評優爭先榮譽稱號,社會反響良好。

二、 主要事蹟

1、在櫃組長的帶領下,該櫃組成員在思想意識積極向上,認真踐行 「三視精神」,充分調動員工積極性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熱情,認真分析研究市場,主動收集同行資訊,狠抓節假日、雙休日經濟,積極配合部門做好經營場地的調整、引進新品、淘汰滯銷產品等工作,為順利完成全年目標任務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2、發揚良好的文明、團結及奮進精神,認真接待好每一位顧客,文明用語,熱情大方,耐心周到,為企業的長遠信譽和美好未來做好各項工作。以誠信打動顧客,以優良服務贏得信譽。

3、加強基礎櫃組管理,努力做好櫃組基礎工作,建立健全顧客臺帳,做好顧客回訪,爭取更多的回頭客。多年來,該櫃組重視營業現場秩序和安全工作,未出現違紀和安全事故。櫃組成員自覺遵守社會道德,規範自己的言行舉止,遵紀守法,恪盡職守,盡全力打造風氣正、士氣高的和諧氛圍。

三、服務案例

都說如今的商場猶如無情的戰場,在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卻頻頻演繹著空調櫃有情且真實的感人故事。2023年夏季的一天,正值空調櫃一年之中銷售的**時段,一位女士走進了空調櫃格力廳,導購員主動走上前和她打招呼,女士說想購買一套空調,導購員立即向她推薦了幾款機型,女士聽完後露出了贊同的目光,但很快就被一種無奈的目光所代替,xx見狀輕輕地問她有什麼問題儘管講,她也許能幫上忙。看著她倆真誠的眼睛,女士開始了她的敘述:

她是一位單身母親,前年下了崗做起了小生意,丈夫因患重病醫治無效已離世幾個年頭,幾年的醫療費用帶走了家裡所有的積蓄,為了還未還清拖欠親友的債務,她只好變賣了房屋,現在租借了最廉價的房屋。眼下已到酷暑難耐的季節,家裡就靠一台舊式的電風扇來納涼,她女兒經常半夜裡被熱醒,全身的痱子讓女士心痛無比,她想再苦也不能苦孩子,她向親友借了兩千多元錢準備今天來買空調,可是看看空調的**已超出了自己的預算,所以才面露難色。聽了她的講述,兩名同志非常同情她的遭遇並決定幫她,可是現在的**都是廠方提供的最低價,櫃組不能隨意放價,她倆立即向部門經理反映了此事,經理在第一時間內給格力廠方通了**,經協商特批低價給該女士,女士感動不已。

先進申報材料申報材料

三 奉獻愛心,資助內地貧困學生 在內地成長起來的我,親身見到了沿海城市和內地農村的巨大差距,當城裡的孩子吃厭了冰激凌,山區裡的孩子也許正忍飢挨餓,在為買不起一支鉛筆一本作業本而哭泣 當城裡的孩子在網咖裡揮霍著自己的青春,他們的同齡人卻因為交不起幾百元的學費而離開心愛的課堂,過早地擔起養家餬口的重任。...

先進工會申報材料

20xx年以來,我隊工會在礦工會的正確領導下,在各級領導的關心與支援下,保質保量的完成礦工會下達的各項任務,認真貫徹實施 20xx年安全工作意見 和 安康杯競賽活動 精神,圍繞區隊工作全域性,堅持突出維權調解職能,推進我隊民主管理,充分調動全隊職工工作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最大限度的解除職工的後顧之憂,...

先進班級申報材料

班訓 節結潔捷敬競靜勁 班級公約 1.努力學習,刻苦鑽研 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及時複習,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不掛科。2.誠實守信,嚴於律己 嚴守考場紀律,遵守學術公德,不作弊,不抄襲,誠信做人,誠信待人。3.交流學習,共同進步 加強團隊合作,深入互動學習,相互交流,相互討論,相互促進。4.關心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