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班級申報材料

2021-03-04 09:36:38 字數 4367 閱讀 6445

班訓:節結潔捷敬競靜勁

班級公約:

1.努力學習,刻苦鑽研

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及時複習,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不掛科。

2.誠實守信,嚴於律己

嚴守考場紀律,遵守學術公德,不作弊,不抄襲,誠信做人,誠信待人。

3.交流學習,共同進步

加強團隊合作,深入互動學習,相互交流,相互討論,相互促進。

4.關心父母,相互理解

不忘父母之恩,定期關心問候,不忘本,不厭煩,三春光輝,寸草難報。

5.愛護環境,講究衛生

愛護公物設施,注重個人修養,不破壞公物,不汙染環境,杜絕邋遢,追求整潔。

6.積極鍛鍊,增強體質

主動參加鍛鍊,提高身體素質,堅持鍛鍊,強健體魄。

7.注意安全,防範意外

遵守交通規則,關注飲食安全,不闖紅燈,不飈車,不吃不健康食品。

8.友愛互助,團結同學

參加集體活動,尊重關心同學,善待他人,熱愛集體,不打架,不鬥毆。

9.嚴守紀律,遵從校規

了解學生指南,嚴謹違規違紀,不被處分記過,不被開除記過。

10.明確目標,樹立理想

合理規劃未來,踐行持之以恆,有計畫,有目標,有理想,有追求。

目錄第1篇團結篇

1.1 軍訓——一切美好的開始5

1.2 輔導員、班委及優秀學生介紹6

1.3 「同乙個班級,同乙個夢想11

1.4 快樂「遊」我——珍珠泉一日遊12

1.5 眾志成城,備戰二級16

1.6 品味自然,領略春意——甘泉湖一日遊…………… 17

1.7 「no sport,no life20

第2篇思想篇

2.1 黨的宣傳與入黨動員21

2.2 參觀南京大**紀念館和雨花台烈士陵園…………… 22

2.3 參觀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展23

2.4 心理健康教育24

2.5 團日活動——淺視兩會24

第3篇學習篇

3.1 早讀、課堂及晚自習的紀律25

3.2 學習生活交流座談會26

3.3 硬體知識競賽29

3.4 班級一年成績30

第4篇生活篇

4.1 和諧宿舍在成長33

4.2 宿舍值日表35

4.3 宿舍文化節——籃球對抗賽36

4.4 班費管理38

第5篇體育篇

5.1 足球友誼賽40

5.2 運動會43

5.3 「迎新年」冬季長跑比賽44

5.4 一位同學桌球賽的參賽體會46

5.5 班級體育比賽48

5.6 niit(1)班vs計算機(2)班51

第6篇文藝篇

6.1 廣播體操比賽52

6.2 唱歌比賽53

6.3 主題班會——「尋夢之旅54

6.4 院大合唱團55

6.5 迎新晚會57

6.6 與外語專業聯歡活動——娛樂你我他,開心大家……… 58

附件60

(附件為班級日誌摘錄和一年來班級同學獲得的榮譽證書的影印件)

軍訓——一切美好的開始

2023年9月 ,來自江蘇省各地的我們在金陵科技學院相聚而組成了乙個36人的大家庭——08級電腦科學與技術niit1班,其中有29名男生和7名女生。經過半學期的磨合,我們就像一組齒輪,從各自的稜角分明到彼此的咬合得那麼完美,我們在一起奮鬥,一起努力,共同書寫人生最華美的篇章。軍訓,我們相識的開始,一切美好的回憶都從這裡被演繹。

從陌生到熟悉,一起摸爬滾打,一起歡聲笑語。累了我們相互依靠;困了,我們互相鼓勵;想家了,《軍中綠花》唱出了我們淚光中的暖意。

7天的艱苦訓練,我們從不服輸,從不放棄;周麗華、吳飛飛等同學以其出色的表現贏得了教官的肯定,被評為軍訓優秀學員。

輔導員、班委及部分優秀學生介紹

● 輔導員:**

對同學們關心愛護,對班委們要求嚴格,對班級管理認真,希望通過本班的努力,將08級niit(1)班建設成「奧運五零」班級。她關心學生、盡心盡力。深受同學們的喜歡,在相處中亦師亦友。

座右銘:認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就是你最大的成功。

● 班委:

班長:**

出生於2023年5月28日,畢業於江蘇省鹽城市龍岡中學,喜歡運動、聽**、看書。作為一班之長,能積極做好班級的各項事宜,認真負責,任勞任怨,團結互助,友愛關心同學,在同學之間起到了一定的模範帶頭作用。

座右銘:成功的人排除萬難,失敗的人被萬難排除。

學習委員:**

出生於2023年6月11日,畢業於江蘇省揚州市高郵二中,喜歡唱歌、溜冰。作為班級學習委員能保持優秀的學習成績,樂於和班級同學**問題,並且能及時向老師反饋同學們在學習方面的問題和困難,能協助老師搞好班級同學的學習成績。

座右銘: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生活委員:**

出生於2023年9月8日,畢業於連雲港市灌南縣高階中學,喜愛看報紙、讀名著,對軍事、足球等有著濃厚的興趣。作為班級生活委員,對同學們的生活尤為關心、照顧。

座右銘: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體育委員:**

出生於2023年9月20日,畢業於宜興市和橋高階中學,做事勤懇、踏實、認真、有責任心。愛好**、體育運動,擅長單簧管、中長跑。能積極鼓勵大家參加體育鍛煉,配合班長做好班級體育方面的工作。

座右銘:問心無愧。

文藝委員:***

出生於2023年6月17日畢業於江蘇省鹽城市上岡高階中學,愛好廣泛,做事積極認真 ,作為班級的文藝委員能帶頭積極參加學校的文藝活動如大合唱等,能積極配合班長做好班級的文娛活動。

座右銘:態度決定一切。

● 團支部:

團支部書記:**

出生於2023年12月25日,愛好閱讀、運動。作為本班團支部書記,能積極主動做好班級同學的思想工作和黨的宣傳教育工作,在學習生活方面也處處關心同學。

座右銘:上帝為你關上了通往成功的大門,但一定會為你開一扇希望之窗。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

宣傳委員:**

出生於2023年5月,畢業於南京市秦淮中學;喜愛美術、文學。能認真出色的完成班級活動的宣傳工作、班會活動的記錄工作、班級宣傳海報的繪製工作、文娛活動場地的布置工作等。

座右銘:人因夢想而偉大。

組織委員:**

出生於2023年4月,畢業於連雲港市灌南縣高階中學;喜歡讀**、打桌球,能協助好團支書做好班級同學的思想工作及入黨動員工作,能督促班級同學及時上交思想匯報。

座右銘:生命在於快樂。

● 優秀學生代表:

**出生於2023年12月16日,畢業於江蘇省沭陽高階中學,愛好看書,作為我們班上唯一的一名預備黨員能認真嚴格要求自己,平時積極參加班級、院級以及校級組織的活動;學習認真刻苦,期末考試綜合測評成績為班級第一。

座右銘: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出生於2023年7月21日,愛好打羽毛球,做事認真踏實,關心班級同學,積極參加校運動會並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學習一絲不苟,成績一直名列班級前茅,是大家學習的榜樣。

座右銘:堅持做自己。

**出生於2023年10月23,畢業於江陰市南菁高階中學,興趣廣泛,喜歡聽**、敲架子鼓、打籃球、看雜書、收集毛絨玩具、收集帆布鞋等,能積極參加院級及校級組織的活動,在演講比賽中表現出色。下學期擔任班級文藝委員期間,積極組織班級文娛活動,活動很成功,得到了班級同學的一致好評。

座右銘:long long way to go.

**出生於2023年5月1日,畢業於蘇州市蘇苑高階中學,愛看名著、**,尤其愛好打籃球,是班級籃球隊的核心成員,在與其他班級的籃球友誼賽中立下汗馬功勞。

座右銘:做自己。

**出生於2023年11月,畢業於高郵市第二中學,為人樂觀向上,愛交朋友,愛好看書,平時能積極參加班級組織的活動,和班級同學相處融洽,樂於幫助同學,學習認真、成績優秀,是班級同學學習的榜樣。

座右銘: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同乙個班級,同乙個夢想」

拼搏,是我們同樣的信念;

勝利,是我們一致的目標;

團結,是我們共同的精神;

超越,超越自我;突破,突破極限,展示出自己新的精神面貌與新的堅強信念!沒有風雨,哪來的彩虹?沒有磨礪,哪來的珍珠?沒有困難哪來的成功?

軍訓是我們遇到的第一座高山,是我們大學開始前的乙個挑戰,我們憑藉著不服輸的勁頭順利的通過了挑戰,軍訓一結束就召開了大學第一次班會,這次班會的主題就是「同乙個班級,同乙個夢想」,多麼恰當的主題啊,我們每個人懷揣著不同的夢想來到個同乙個班級,而作為班級的成員我們又有了同乙個夢想:把08級電腦科學與技術niit(1)班建設成先進班集體。

為了讓同學們盡快熟識,每個同學都走上講台進行了自我介紹,每位同學都詳細的介紹了自己,包括自己的興趣愛好、特長等等;還有的同學不忘介紹自己的家鄉,包括家鄉的特產、旅遊景點等等;更有的同學的幽默風趣的語言使得班會笑聲不斷。

通過這次班會同學們都對把我班建設成先進班集體充滿了信心。

先進班級申報材料

內江師範學院 外國語學院 09級6班 優秀班級 申報材料 內江師範學院外國語學院09級英語系 國際經濟 方向 6班,是由49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兄弟姐妹攜手共建。他們個個都胸懷遠大理想,個個為了美好未來攢足了勁。自打她建成以來,就是乙個朝氣蓬勃,嚴謹認真的班集體。而自這個集體組建以來,就顯示出了旺盛的生...

先進班級申報材料

學院專業班級 年月日 班申報 先進班級 事蹟材料 示例 經過了n年大學生活的磨練,班全體同學正一步步走向成熟,在學院領導 老師的關心指導下,在班委會和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特別是在輔導員 老師的帶領下,在思想 學習 活動等各個方面都取得了優異成績,充分體現了班級自強不息 積極向上的團隊精神和強大的凝...

先進班級申報材料

班訓 節結潔捷敬競靜勁 班級公約 1.努力學習,刻苦鑽研 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及時複習,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不掛科。2.誠實守信,嚴於律己 嚴守考場紀律,遵守學術公德,不作弊,不抄襲,誠信做人,誠信待人。3.交流學習,共同進步 加強團隊合作,深入互動學習,相互交流,相互討論,相互促進。4.關心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