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2021-03-04 01:50:14 字數 1127 閱讀 1897

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我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持以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力為基礎,兢兢業業做事、老老實實做人,立足本職、盡職盡責、任勞任怨、無私奉獻,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得到了廣大黨員幹部的一致好評。

一、創先爭優,提高自身修養

在工作中,我把學習當成為一種自覺追求、一種生活方式、一種人生境界,不斷增強學習上的緊迫感,勤於學習,善於學習,深入領會十七大及十七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學習科學發展觀的先進理論成果,注重研究工作中發生的新問題,思考解決問題的新思路,不斷提高思想道德修養,用理論來發揮崗位職能。同時加強服務能力的提公升,勤思考、勤實踐,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切實做到懂政策、能力強,在組織管理、綜合協調等方面有了進一步提公升,為今後更好服務群眾奠定了堅實基礎。

二、恪盡職守,發揮表率作用

我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牢記自己是一名黨務工作者,在平時的工作中,他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淡泊名利、樂於奉獻,時時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準衡量自己,模範帶頭,勤務實、嚴律已、找差距、講奉獻的工作作風,感染和帶動著周圍的同事共同成長,樹立了一名優秀共產黨員的良好形象;我以身作則,帶頭遵守廉潔自律的相關規定及各項規章制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做到慎獨、慎微、慎言、慎行,時刻保持自身的純潔,保持黨員的先進性,切實發揮了黨員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為了使各項工作卓有成效地開展,我把「做事先做人,萬事勤為先」作為自己行為準則,率先垂範,要求同志們做到的,自己首先帶頭做到,要求同志們不做的,自己帶頭不做。上級安排的各項工作我率先完成,以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的公僕精神,充分體現了新時期一名基層共產黨員所具有的良好品質。

三、親民愛民,時刻關注民生

「我們所做的各項工作,要以老百姓贊成不贊成、擁護不擁護、答應不答應來做為工作的衡量標準,因此,就要求我們把群眾的呼聲作為指導和改進工作的第一訊號,就要求我們要親民愛民敬民,時刻把群眾裝在心裡」。這是我對自身工作的要求。為此,我立足實際「以人為本」、「關注民生」,經常擠出時間,深入基層,工作到第一線,知民之所思,察民之所慮,把追求融入到一件件具體的工作中去,把奉獻體現在無盡的關心群眾的生產生活之中去。

我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埋頭苦幹、開拓創新、無私奉獻,堅持把在本職崗位上做出顯著成績作為自己人生的奮鬥目標。在「創先爭優」活動中帶頭實踐社會主義榮辱觀,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以實際行動弘揚正氣,以自己腳踏實地地默默奉獻書寫出一名優秀共產黨員的輝煌篇章。

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徐春玲事蹟申報材料 徐春玲同學是丁里長中學初三 3 班的學生,現擔任初三 3 班的班長,她勤奮 踏實 聰明 善良,提丐她全校沒有乙個不知道 不佩服的,同學 老師 家人都會為她豎起大拇指,還有人稱她是個文武雙全的 女狀元 其實這話還真不假,從上小學到現在,徐春玲同學的成績每次都名列前茅,此外,她還積極...

基層婦聯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20xx年以來,鎮婦聯在上級領導的支援下,堅持以 理論和 科學發展觀 重要思想為指導,充分認識新時期基層婦聯工作的重要性,認真貫徹落實了馬克思主義婦女觀和男女平等的基本國策,從發動婦女參與 服務婦女發展兩個方面入手,在 黨政所盼,婦女所需,婦聯所能 的三維交點上定位工作重點,著力搭建 四個平台 切實...

2019 全國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全國先進事蹟申報材料 司法局 近年來,市司法局全面貫徹落實司法部關於加強基層司法行政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認真履行法律保障 法律服務 法律宣傳職能,業務工作開展活躍,在人民調解 法律服務 法律援助 普法依法治理 刑釋解教人員安置幫教和司法所建設等各項工作中大膽創新,豐富 發展和完善基層司法行政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