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版食用油購銷合同

2022-11-17 16:33:04 字數 1027 閱讀 5519

供方需方

供需雙方本著平等互利、協商一致的原則,簽訂本合同,以資雙方信守執行。

第一條商品名稱、種類、規格、單位、數量、單價品名

種類:______

規格:______

單位:______

數量:單價:

第二條商品單價及合同總金

1.商品定價,供需雙方同意按合同定價執行。如因原料、生產條件發生變化,需變動**時,應經供需雙方協商。否則,造成損失由違約方承擔經濟責任。

2.合同總金額

第三條包裝方式及包裝品處理

第四條質量保證:

乙方提供的食用油的質量應符合以下標準:

1、經過國家和地方質檢和衛生、食品等行政部門檢測合格的貨物;

2、通過國家食品生產許可的貨物且貨物包裝具有qs認證標誌;

3、乙方所提供的貨物為甲方要求之品牌規格的貨物,非假冒偽劣,以次充好或侵犯其他第三人合法權益的貨物;

第五條交貨方式

1.交貨時間

2.交貨地點

第六條驗收方法

第七條預付貨款

第八條付款日期及結算方式

第九條運輸及保險

第十條運輸費用負擔

第十一條違約責任

1.需方延付貨款或付款後供方無貨。使對方造成損失,友好協商解決。

2.供方所發貨品有不合規格、質量或霉爛等情況,需方有權拒絕付款。

3.任意一方如提出增減合同數量,變動交貨時間,應提前通知對方,徵得同意,否則應承擔經濟責任。

第十二條當事人一方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時,應當及時通知對方,並在合理期限內提供有關機構出具的證明,可以全部或部分免除該方當事人的責任。

第十三條本合同在執行中發生糾紛,簽訂合同雙方不能協商解決時,可向人民法院提出訴訟。

第十四條合同執行期間,如因故不能履行或需要修改,必須經雙方同意,並互相換文或另訂合同,方為有效。

需方法定代表人:(簽字蓋章

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供方法定代表人:(簽字蓋章

開戶銀行及帳號

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食用油採購合同

購買方 當陽市新民小學食堂 以下簡稱甲方 供貨方以下簡稱乙方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食堂原料採購的規範和安全管理,防止食物中毒事故的發生,切實保障就餐師生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據 食品衛生法 和 學校食堂與學生集體用餐衛生管理規定 的有關法律法規精神,結合學校食堂實際情況,甲方特與乙方簽訂食品原料採 供...

食用油整改報告

整改報告 申證單元 食用植物油 1.經整改,增設包裝原料庫及成品庫,各庫門 窗關閉後縫隙小於1cm,閉合基本無縫隙,門窗通風用塑料門簾 紗網,防止蠅蟲進入。倉庫出入口或適合區域 不影響原料質量衛生 裝有滅蠅燈 鼠籠 粘鼠膠等滅蠅滅鼠設施 2.經整改,照明加裝防護網,電路防護安裝防護箱3.經檢驗,生產...

食用油健康吃

作者 農業工程技術 農產品加工 2011年第07期 食用油是老百姓餐桌上不可缺少的成分,但是您知道嗎?大豆油在高溫下不穩定,不適合做煎炸 花生油耐熱性較好,更適合燉炒 許多人也都明白,食用油要換著吃才更健康,但前提是,您得了解每種食用油的個性。食用油為身體健康 加油 在中國人的飲食習慣中,油是烹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