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最缺的是氣

2022-11-11 13:06:03 字數 669 閱讀 9801

每個人的人生都像乙個金字塔,只有往上攀登,才可能享受最大的自由和空間。一部分人庸庸碌碌,終其一生都在老地方徘徊,另一部分人按部就班、辛辛苦苦地在從e層爬到c層,只有少數人,能很迅速地攀到a層,躋身成功者之列,享受頂峰風光。人生分直線型和曲線型!

直線就是平平淡淡,簡簡單單走過一生。

曲線的人生只有兩種結果,不是功成名就,那就是窮困潦倒。忽然有了想成為富人的想法也許是我不安與現實的心態做為農村的孩子要想脫離農村

立足城市`你想過怎樣去一步步去實現嗎就憑每月幾千元的工資

工作一輩子能買一套房子嗎?還何談其它不要羨慕別人住洋房,開跑車。

因為別人付出了一般人沒有付出的努力所以我們付出行動吧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堅信我們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改變現實

野心是永恆的治窮特效藥。是所有奇蹟的萌發點,窮人之所以窮,大多是因為他們有一種無可救藥的弱點,也就是缺乏致富的野心。眾所周知窮人缺的是錢和物.但是,窮人真正缺的是野心--成為富人的野心.為什麼如此說呢,因為,窮人之所以窮,就在於他們現在的思想還停留在安於現狀,只求一時的滿足,而不著眼將來,更沒有成為富人的野心。

也許他們在睡夢中有做過富人般生活的美夢,但是那不是真實的。夢畢竟是夢。現實的情況還是沒有改觀。

專注的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野心是少不了的,思想的改變是第一步,行動是我們所要成為富人的條件。

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往事不能在來一次。

終端經銷商最缺的是自信

這段時間出差,發現塗料行業今年的旺季好像比往年來得晚一些,各個品牌的經銷商均比較茫然,只有極少數品牌的經銷商開始有新的行動。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 一 不能走出傳統的銷售模式 市場是變化的,經銷商的經營模式也需要變化。我們可能都清晰地記得在十幾年前油木工是沒有回扣的,當初只有極少數的經銷商開始給油木工香...

學習時報 最危險的是窮人失去向上流動的希望

改革開放以來,經濟社會的發展為人們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個人通過奮鬥和勞動創造了美好生活。但是,在人民生活不斷改善 人民福祉逐步增進的同時,必須清醒地認識到社會分層 凝固化 和社會流動 緩慢化 的趨勢,並採取切實措施加以解決,讓中國夢在時代進步中煥發出絢麗的光彩。社會流動出現新趨勢 改革開放之前,我...

你是最棒的

你是自然界最偉大的奇蹟。你的大腦是一部 超級電腦 它蘊藏著驚人的潛能 它包含著100多億個神經細胞,它使你的心臟每天跳動10萬多次,它使你的眼睛能辨別1000萬種細微的顏色,它使你的肌肉 如果全部向同乙個方向運動 產生25噸的拉力,它使你從出生開始每一秒鐘可儲存1000條資訊,直到老死為止。全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