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是最溫馨的時尚

2023-02-11 02:27:06 字數 877 閱讀 9983

作者:李慧

**:《中國紡織》2023年第04期

創造品牌,不只是推出乙個形象標誌、敘述一段故事、創造一類產品、重複乙個名字,而是要對一種時代精神、 種凝聚著深厚物質的內涵文化進行挖掘。廣州締造億百兒童用品****對現代物質社會人們渴望的親情進行提煉,將孩子與媽咪、爹地們在一起的真實感受變成時尚的設計語言,並注入到品牌t100親子時裝的設計開發、生產製造、營銷服務中去,使品牌的時尚精神在服裝市場上真情、感人,給人留下了許多啟迪。

與許多童裝店和時裝店不同的是,t100親子裝採用相同元素設計而成的母子裝、父子裝,以及表現媽咪、爹地與孩子一家三口親情愛戀的家庭裝,還有狗狗寵物裝,在不同的生活場景中傳遞著融融親情,將品牌的時尚精神和文化魅力,薰陶著每位顧客。

切住需求脈絡創新親子理念

t100品牌的誕生,與乙個小姑娘有關。t100品牌總經理、設計總監董文梅說,2023年她從醫生改行做服裝,原本只是想將自己的女兒打扮得漂亮一些。但她很快發現,在工作節奏越來越快、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現代社會裡,一大批事業有成的年輕父母們,讓子女物質生活豐富很容易,但與孩子在情感上無障礙勾通卻困難重重。

能用服飾作為父子母子之間相互傳遞情感的工具嗎?董文梅調研發現,此類服裝在市場上還是個空白。以此切入市場,豈不是今天大的商機?

敢想會做的董文梅圍繞給女兒設計的童裝風格,很快設計出了款式相同、流行元素相呼應的媽咪時裝,當母女倆身著時尚元素、風格一致的服裝出現在人前時,母女間的親情和愛戀演繹得淋漓盡致。

董文梅一不做二不休,針對爸爸們戀子愛家的情結,用同類布料色彩,相同圖案肌理設計開發出了父親和兒子一樣的父子裝。投放市場後,很快引起許多平時忙於商務疏於親情的爸爸們的喜愛。一位重慶地產商穿了董文梅設計的父子裝後,高興地打**告訴董小姐,就這兩身服裝,一下子就把他們父子的心理距離拉近了許多。

並要專門再訂做幾套這種父子裝。

最時尚的婚禮儀式

婚禮是人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刻,我們要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彼此的愛,讓所有人永遠記住我們的空中婚禮。6 00a.m.公升空準備 早上6時,工作人員就來檢查公升空前工作,新人正在四季絲雨婚紗婚慶公司化妝。8時整,新人來到婚禮現場,一切準備就緒。9 30a.m.公升空 在圍觀群眾的期待中,熱氣球載著新人公升空...

15招最時尚浪漫的求婚方式

1.登峰造極 如果你的女友是運動型,你可以在一天的攀岩活動之後,站在山峰的至高點向她求婚。其他可行的方法包括 跳傘時在半空中,潛水時在深海中,如此等等。2.錄影表心意 製作一盤向她求婚的錄影帶很可以打動她的心,特別是如果你能夠同她一起 這盤錄影。她一定會高興得跳起來,立刻就要和你去度蜜月 3.空中 ...

最溫馨的520祝福語大全

1.愛是什麼?愛是清晨的雨露,愛是鮮花,愛會給你忘我的快樂。但雨露只有清晨的短暫,鮮花它總會枯萎,或許這就是負出的愛情 2.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3.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