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芫村民兵連工作制度

2022-11-09 14:51:02 字數 765 閱讀 6740

一、例會制度

通常每月召開一次班以上幹部會議,每季度召開一次基幹民兵會議,每半年召開一次全體民兵大會,學習上級指示,總結布置工作。對上級下達的緊急任務,及時召開會議研究並明確任務,抓好落實。

二、組織整頓制度

每年整頓一次民兵組織,宣傳教育、出入轉隊、調配幹部、總結工作、清點裝備、健全制度、集體點驗等項工作。

三、政治教育制度

落實每季度一堂政治課教育制度。基幹民兵到課率達到90%以上,增強民兵的國防觀念和履行兵役義務的自覺性。

四、創先評比制度

結合民兵整組,評選先進民兵排(班)和先進民兵。對完成民兵工作或執行維護社會治安等其它任務中做出顯著成績的民兵單位和個人,及時報請上級,給予表彰獎勵。

五、檔案資料制度

建立基幹民兵、普通民兵和退伍軍人預備役花名冊,民兵工作大事記和民兵整組、政治教育、軍事訓練、徵兵工作、戰備執勤等項資料,立卷儲存,專人負責。

六、經常性活動制度

每年結合重大節日和徵兵、整組等工作組織民兵開展軍事、文體活動;經常組織民兵開展學雷鋒做好事和擁軍優屬活動。

七、執勤巡邏制度

組織民兵搞好戰備執勤,開展以「護路、護林、護村」為主要內容的「自護」活動,協助公安部門維護社會治安。

八、基幹民兵外出聯絡制度

建立基幹民兵外出登記簿,基幹民兵外出要及時請假銷假。在外打工、經商一月以上、一年以內的基幹民兵,要定期匯報思想情況、所在位置和聯絡方法,要按時參加政治教育、軍事訓練、民兵整組、徵兵工作等重大活動,在外打工、經商一年以上,長期在外的基幹民兵參加臨時工作單位的民兵組織活動。

民兵工作制度

民兵誓詞 我是中國民兵,我宣誓 服從中國共產黨領導,積極參加國家建設,忠實履行國防義務,遵紀守法,服從命令,忠於職守,努力學習,刻苦訓練,隨時響應國家號令,參軍參戰,支援前線,英勇頑強,不怕犧牲,堅決完成任務,永不背叛祖國。民兵守則 一 服從組織領導,聽從上級指揮。二 掌握軍事技術,愛護 裝備。三 ...

上牆工作制度清單

鹽源縣中醫院相關制度 外科上牆制度 1 科主任崗位職責 2 主治醫師崗位職責 3 住院醫師崗位職責 4 骨傷科工作制度 5 傳染病報告管理制度 6 會診 轉診制度 7 院內感染檢測登記報告制度 8 醫療廢棄物的管理制度 以上制度上牆於外科住院部醫生辦公室。內科上牆制度 9 科主任崗位職責 10 主治...

上牆病案室工作制度

1 貫徹落實國家法律法規和衛生行政部門 醫院的規章制度。2 制定並落實病案室管理工作的各項制度和崗位職責,每一崗位有具體明確的工作描述。工作人員必需堅守崗位,不得隨意脫崗,保管好病案,防止丟失。3 負責病案資料的收集 整理 歸檔 借閱 對外影印 分類編碼 質量監控 索引登記 儲存等,滿足患者 醫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