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村完小總務處工作制度

2021-06-11 05:33:11 字數 506 閱讀 4261

總務主任是校長管理總務工作的主要助手,在校長的直接領導下,具體負責學校的總務工作,為教學工作服務,為師生員工的生活服務,其主要職責是:

一、貫徹勤儉辦學的方針,嚴格執行國家財經紀律,健全財務制度,節約開支,使有限的經費發揮較大的效益,不斷改善辦學條件,完善學校財務管理。

二、負責組織教學用品的採購和**;按計畫訂購和發放師生教學用書、課本及教師辦公用品,並負責購買圖書、資料、教具儀器、體育器材用品。

三、訂立校產管理規章制度,管理維修好校舍裝置,負責學校基本建設和校產的登記、添置和維修,督促師生執行校產的使用和保管制度,建設管理好學校各功能室。

四、 美化、綠化和淨化校園,負責組織和管理學校環境衛生工作,為教學提供安靜、舒適的環境,做好校園安全保衛工作。

五、關心師生的生活,辦好食堂,逐步改善教師學習、工作、生活條件。

六、 負責總務處教職員工的管理,加強後勤人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並與教導處合作,深入持久地開展愛國衛生運動,搞好衛生保健工作。

上村完小

2014.3.6.

中界完小總務處工作總結

2013 2014學年度上學期 回顧過去的這一學期,總務處根據學校對總務工作的具體要求,結合學期工作計畫和學校實際情況,在學校領導和全體教職工的積極支援及配合下,克服人手缺 任務重等困難,有計畫 有步驟 有重點地完成了各項工作,確保了學校教育教學工作順利開展。現將本學期總務工作作如下總結 一 財務財...

上壩小學總務處工作總結

3 安全自查工作根據 關於進一步做好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的要求,我校對校園安全進行了全面 認真 細緻的檢查,對檢查中發現的安全隱患,責任到人,及時排除。其中包括 1 做好學生出入交通安全 2 預防校園意外傷害事件 3 預防校園以外火災事故 4 食堂安全工作防範未然 在安全自查的基礎上,我們又充分認識...

梁村完小數學教研組工作制度

四 教研組工作制度 1 教研組每學期應有工作計畫和工作總結,通告全組教師。2 建立集體備課制度,做到定時 定內容 定主講人。集體備課應有文字記錄。3 從本組的實際出發確定集體研究課題,注意把提高課堂教學效率及培養學生學會學習的能力作為重要的研究內容。課題計畫,要做到定目標 定措施 定時間,課題計畫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