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教辦上牆工作制度選

2021-06-05 20:04:16 字數 808 閱讀 2213

德育領導網路圖

值周公示牌

政教辦工作制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團委工作制度

一、學習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貫徹執行黨支部和上級團委關於青年工作的決議、指示,及時匯報和反映情況,當好黨的助手。

二、實行集體領導和個人分工負責相結合的制度。認真、切實落實團委會的職責,團委委員認真執行自己的職責。

三、團委要認真執行組織生活制度,它是團委的一項經常性工作,必須以嚴格的制度來保證它的嚴肅性和經常化。

四、認真執行團委民主選舉制度;認真做好團委的內務管理,由專人負責;認真管理和使用好團的活動經費。

五、對青年團員進行共產主義教育,幫助青年團員樹立遠大理想,增強組織觀念,遵守團的紀律,自覺發揮團員作用,努力提高廣大團員的思想道德素質。

六、加強團的組織建設,健全團員學習制度,做好團的發展工作,切實加強對團幹部、團員的管理及健全評議制度。

七、針對團員特點,積極開展學雷鋒、學先進等豐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校內活動和社會實踐活動,全面提公升學生的綜合素質。

八、組織開展健康有益的校園文化活動,努力營造高品味的校園文化氛圍,促進校園精神文明建設。

九、督促、指導學生會開展工作,參與學校有關事務的民主管理,切實發揮共青團的橋梁和紐帶作用。

十、完成學校黨支部、政教辦交辦的其它各項工作。

上牆工作制度清單

鹽源縣中醫院相關制度 外科上牆制度 1 科主任崗位職責 2 主治醫師崗位職責 3 住院醫師崗位職責 4 骨傷科工作制度 5 傳染病報告管理制度 6 會診 轉診制度 7 院內感染檢測登記報告制度 8 醫療廢棄物的管理制度 以上制度上牆於外科住院部醫生辦公室。內科上牆制度 9 科主任崗位職責 10 主治...

上牆病案室工作制度

1 貫徹落實國家法律法規和衛生行政部門 醫院的規章制度。2 制定並落實病案室管理工作的各項制度和崗位職責,每一崗位有具體明確的工作描述。工作人員必需堅守崗位,不得隨意脫崗,保管好病案,防止丟失。3 負責病案資料的收集 整理 歸檔 借閱 對外影印 分類編碼 質量監控 索引登記 儲存等,滿足患者 醫務人...

藥劑科製作上牆工作制度

貴港市皮防院製作上牆工作制度 職責共12塊 藥品購進管理制度 1 購進藥品應以保證質量為前提,所有藥品必須從取得 藥品生產許可證 或 藥品經營許可證 批發 的企業等合法渠道進貨,並按照保證藥品質量的進貨程式進行。藥品 商必須是在本市上年度 或本併次 藥品招投標中標的企業。2 藥庫應根據藥品使用情況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