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退休辦工作制度

2022-01-12 20:38:46 字數 587 閱讀 4921

一、離退休辦公室辦公會議制度1、為落實離退休辦公室月度計畫,協調本部門各專業的工作,保證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離退休辦公室全體工作人員每週一次辦公會議。2、會議的主要內容:監督、檢查各專業上週工作完成情況;研究制定下週工作計畫,協調專業工作介面關係;研究決定本部門的重大問題。

3、會議由主任主持,離退休辦公室全體工作人員參加。二、離休幹部政治學習制度1、為貫徹落實黨和國家對離休幹部「兩項待遇」的有關政策,根據公司黨委的要求,離休幹部定期進行政治學習、閱讀檔案,參加重要的政治活動。2、學習時間:

每月10日上午為離休幹部政治學習日,如遇星期日、節假日順延。3、學習內容:黨和國家的有關檔案,省電力公司及本公司有關檔案,其他需要學習的內容。

4、學習方法:按照檔案規定的傳達範圍集體組織學習,對行動不便,身體不好的同志在不違背保密制度的前提下,由專人送檔案到家中或當面傳達檔案精神。5、離休幹部因事、因病、住院不能參加學習的要做到請假,不得無故不參加學習。

6、離休幹部每季度參加一次離退休部門辦公會議,指導部門工作並提出建議。三、離退休黨支部組織生活制度1、為加強離退休(內退)職工黨員的管理和教育,充分發揮黨支部的戰鬥堡壘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根據公司黨委的要求,離退休黨支部組織黨員按時過組織生活。

醫院院辦室工作制度

一 在院長領導下,負責全院的秘書 行政管理工作。協助院領導了解掌握全院業務 行政 後勤工作情況。二 安排各種行政會議,負責會議記錄以及檔案 報告 計畫 總結等文字材料的起草,負責會議紀要 決議的印發,並督促檢查執行,及時向院長匯報情況。協助院長處理日常行政事務工作,做好職能科室的溝通聯絡工作。三 做...

園區辦AB崗工作制度

為切實加強機關幹部隊伍建設,改進工作作風,提高效能,創造最優發展環境,特制定本制度。第一條 ab角是指本單位某一崗位的工作人員不在位時,應指定相同或相似崗位的工作人員代行其職責,以保證工作連續性的制度。第二條按職能要求實行定人 定崗 定責。定崗工作人員應明確清楚自己擔負的工作任務,嚴格遵守辦公制度和...

油區辦道德講堂工作制度

1 道德講堂 有專人負責日常工作 2 道德講堂 要按照市委宣傳部 市文明辦和縣文明辦的統一部署,根據活動的具體要求,貼近本辦的實際需求,在認真聽取宣講員意見後,安排好年度和月度計畫 3 道德講堂 實行每月開講制度,要因人 因時 因需制宜,精心策劃好每堂課的內容和形式,並做好宣講資料 音像 的收集歸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