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管理工作中的亮點

2022-11-08 01:42:05 字數 479 閱讀 6191

2023年綜合部各項會議管理工作一直在不斷的探索更有效的方式,經過實踐會議形式更加靈活,會議內容更加豐富,會議效率更加高效。

1、會議管理方面:進一步修訂了《會議管理辦法》,對各類會議的分類、主要內容、參加人員、預算、會議申請等方面進行了更細緻的規定,並加強了對會議記錄的規範性管理,為公司各類會議的組織籌備起到了很好的指導效果。

2、會議形式方面:在公司的季度工作會、上半年工作會以及經營分析會等會議的開始前、會間休息、結束等環節,通過精心的設計,增加了**欣賞、名畫欣賞等內容,不但活躍了氣氛,同時還能夠使參會人員放鬆神經等。

3、會議內容方面:在部分會議中增設了會議討論的環節,充分調動參會人員的積極性,開展頭腦風暴,對公司關注的重要話題進行充分討論,群策群力,發揮集體智慧型的作用。

4、會議效率方面:對於各類會議均採用計時發言的方法,要求各發言人嚴格控制時間。在會前提前溝通,確定發言時間,並要求發言盡量簡潔。

改善了會議發言超時的現象,節省了時間,提高了會議效率。

後勤管理工作中的思考

鄭州理工職業學後勤管理工作中的思考 首先,從加強制度建設,提高服務與管理的規範性做起,逐步形成一套具有鄭州理工特色的後勤管理模式。開展後勤工作及管理情況自查活動,結合本部門的實際工作情況,對照後勤工作制度內容,發現問題,查詢原因,疏通理順。細化本部門工作程式,做到事事有規範,辦事有程式。進一步提高了...

班級管理工作中的幾點看法

班主任工作是學校教學的主線,在我縣有很多高中段分出了美術班,這也是鑑於部分學生的特殊情況不得已而為之。班主任工作難當,而美術班的班主任工作更不言而喻了。美術班的學生是思想表現 道德品質 學習成績大部分是有困難的特殊學生。在擔任美術班的副班主任之前,常聽學校領導和同仁提及美術班學生難管難教,也常見班主...

溝通在管理工作中的作用

關於命題,專門與創業中的某公司某經理溝通,結合網上資源摘寫下文。對於溝通與管理的關係,我認為溝通是管理的執行手段 行動方式等。也就是,為了更好的管理,我們需要溝通才可以得到我們的需要的。溝通在管理學中的定義是指可理解的資訊 思想和情感在兩人或兩人以上的人群中的傳遞或交換的過程,整個管理工作都與溝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