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發言稿

2022-11-07 14:45:02 字數 792 閱讀 7110

奧運會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東北大學魯輝)

各位領導,青年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作為一名2023年北京奧運會瀋陽賽區的志願者,我激動,我欣喜,我自豪!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詮釋一下我心中的奧運精神。

我們都知道奧林匹克運動有一句著名的格言:「更快、更高、更強。」奧林匹克格言充分表達了奧林匹克運動所倡導的不斷進取、永不滿足的奮鬥精神。

短短的六個字,不僅表示在競技運動中要不畏強手,勇於拼搏,敢於勝利,而且鼓勵人們在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不甘於平庸,要朝氣蓬勃,永遠進取,超越自我,將自己的潛能發揮到極限。

我們為自己選擇志願服務奧運而驕傲,為光榮的擁有志願者這個名字而自豪,這是一種給予我們的肯定和榮譽。

志願是一種意願,是一種自發的行為,有了志願就有了希望,有了志願就有了熱情。

志願是一種責任,選擇志願就是選擇了服務,選擇了一條汗水和收穫交織的道路。

志願也是一種光榮,志願精神早就和它的名字一起成為了社會的乙個不可或缺的力量。

作為奧運會瀋陽賽區的大學生志願者,我們深感身上肩負的重擔,傳遞奧運精神,傳播奧運理念,推動全民健身,推廣全**動將是我們每個志願者的義務和職責。我們將用心把瀋陽變成第二個北京,把我們的分會場變成第二個主會場,將我們的熱情和北京和中國的每乙個角落聯絡起來。臉上的微笑將會是我們志願者的標誌,熱情的服務將成為我們志願者的**,文明的舉止流利的談吐將會一直和我們身上志願者的名字如影隨形。

「九州生氣恃風雷」,光茫四射的中國奧運精神,顯示出巨大的凝聚力,偉大的創造力,已深入到每乙個炎黃子孫的心中,讓我們志願者和我們身邊每乙個人一同手拉手心連心,為我們的奧運會再續輝煌,再譜華章!

志願者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親愛的學弟學妹們以及志願者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 很高興能作為此次活動的志願者代表發言。其實,今天我站在這裡有兩個身份,乙個是今年 愛心直通車河南站 的志願者,另乙個是去年 愛心直通車 的受益者。也正是後乙個身份讓我在得知此次活動需要招募志願者的第一時間裡就義無返顧報名參加了...

志願者發言稿

在xx學院2014年青島世園會志願者出征儀式上的發言 服務世園會,我是志願者 志願者代表 xx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親愛的志願者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當我們穿上2014青島世界園藝博覽會志願者服裝的時候,當我們戴上2014青島世界園藝博覽會志願者徽章的時候,我感到這是乙份光榮而神聖的使命,我為之...

志願者宣誓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 親愛的青年志願者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在這個秋去冬來楓葉蕭蕭的季節,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我校青年志願者宣誓活動,在此,我謹代表校青協向新加入到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同學們表示熱烈歡迎。首先,我們應該對一直以來關心 支援我們青年志願者隊伍發展與建設的學校領導 老師表示我們最衷心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