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2022-11-03 01:42:03 字數 818 閱讀 5391

尊敬的老師、醫生,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十分榮幸能作為紅十字志願者代表發言。

今天,我們相會在這裡,因為我們有乙個共同的名字——志願者。這是乙個響亮的名字,這是乙個充滿了溫情與感動的名字,在這個名字的召喚下,正有許許多多的年輕人聚集在一起,發出自己的光和熱,奉獻出自己的力量,為社會發展、進步添磚加瓦。

作為志願者代表,整個培訓的過程中,感受到領導的希望,醫生的細心講解,全體志願者渴求投身志願服務熱情,滿懷激情投身於傳播急救知識的事業當中。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參與志願服務的過程中,我體會到了應承擔的社會責任。在幫助他人、傳播愛心和精神文明的同時,我提高了社會實踐能力、豐富了對社會和人生的感悟,讓靈魂在服務中不斷昇華。或許我不能像雷鋒一樣每時每刻幫助他人,但我想我只要心存一顆熱心,在別人需要幫助之時伸出援助之手。

雖然志願者服務才剛剛開始,但志願者服務的精神與理念卻已存在於我心中,讓宣傳急救知識成為自己發自內心的行為,從身邊做起,為他人,為社會,也是為自己行動吧!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們所要完成的工作是很簡單的,但是簡單中的學問卻真的不少。我們紅十字協會組織此次宣傳急救知識的活動,我們志願者不僅要將急救知識理論傳播開來,更要將紅十字的「人道、博愛、奉獻」精神在青年中弘揚。這些工作在可能看來都是極其容易的,但是要將簡單的事情都做好,卻是不那麼簡單的。

「在凡是有人身傷害的事故現場,都有經過紅十字會培訓的急救人員進行現場及時救護」的錚錚誓言,讓我們的心靈產生了震撼與共鳴。在今後的大學生活中,我們一定會牢記今天的活動,不忘發揚紅十精神,大力宣傳自救互救知識,讓急救知識蕩漾在每個同學的身邊,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減少傷害,為促進學校文明進步事業、構建和諧健康校園做出更大貢獻。

謝謝大家!

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因志而行,因願而動,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催生了青協。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高尚的志願服務精神鍛造了青協。完善制度,開闢活動,寬闊的社會舞台考驗著青協。繼往開來,團結創新,昂揚的開拓意氣提公升著青協。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志願者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中南民族大學的志願者代表,今天我很高興能夠作為一名志願者代表...

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同學 大家好!我是來自 xx,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作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代表發言。今天我們相會在這裡,因為我們有著乙個共同的名字 志願者。這是乙個響亮的名字,這也是乙個充滿了希望與感動的名字,在這個名字的召喚下,正有許許多多青年聚集在一起,貢獻自己的力量,發出自己的光與熱,為社會注入源源不斷...

優秀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一年來,我還去漢口江灘參加武漢紅十字會舉辦的志願者日活動 去南湖花園,舉行一整天的世界自閉症日宣傳活動 作為志願者代表,在啟明兒童之家掛牌儀式上帶領志願者們進行宣誓 在參加各種校外志願者活動的同時,我們校內的志願者活動也進行的非常活躍。雷鋒月,我們作為文明交通志願者,督促學生們過馬路 植樹節,我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