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9:37:21 字數 1167 閱讀 2322

因志而行,因願而動,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催生了青協。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高尚的志願服務精神鍛造了青協。

完善制度,開闢活動,寬闊的社會舞台考驗著青協。

繼往開來,團結創新,昂揚的開拓意氣提公升著青協。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志願者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中南民族大學的志願者代表,今天我很高興能夠作為一名志願者代表在這裡發言。時間的車輪總是飛速旋轉,轉眼間已近四個月的時光,在老師的指導和同學們的支援下,我們收穫了許多,體會了許多,也成長了許多。

起初參加志願者時,因為任務很少,我誤以為其實志願者的工作也不過如此,還記得和學長交流工作時,學長壞笑著對我說真正的暴風雨就要來了!果然,隨著時間的推移,真正的考驗降臨了!在過去的實踐中,我作為一名志願者參加了許多活動:

傳遞溫暖活動時拉橫幅,貼祝願,運動會期間做好一系列的後勤及安全工作,關愛老齡人時給大家送祝福,幫著老人們蒐集空水瓶等等……在這些過程中我們都付出了努力,留下了汗水。這是對自己工作的認可,也是對自己工作的享受!當然付出也是有回報的,在節日裡因為我們的服務,讓同學們感到節日更加的熱鬧,在運動會期間因為我們的加油,讓運動員們更加充滿鬥志,奪取輝煌!

因為我們的行動,帶給了老人們內心的溫暖……法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秉承「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以「志願服務,因願而動」為宗旨。在校內,我們倡導「志願服務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倡導「讓我們的身影出現在每個需要的地方」;倡導「用我們的行動讓愛心和奉獻瀰漫整個校園」。致力於發揮協會能動、靈活、易於管理和協作的優勢,立足於專業和力所能及努力培養當代大學生健康活躍的精神風貌,大力普及法律知識、安全常識,培養同學們的維權意識,為構建和諧校園貢獻我們的微薄之力;在校外,我們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主動聯絡配合社群服務工作。

面對自己的成績,同學們都覺得欣慰和快樂。雖然在工作中有時也會出現失誤,但在學長和老師的提醒下我們進行了改正和反省。也正因為有失誤,才會有進步。

所以作為志願者的我們從來不怕犯錯,也從來不怕批評。勇於承認和努力更正是我們一貫的原則!

所以,作為一名志願者我在此宣誓:我們作為志願者的一員,無論前面的路有多崎嶇,我們也會勇於向前!,無論日後的路有多麼困難,我們也會一一克服!

我們堅守信念,敢於挑戰。雖然深知勝利的果實需要汗水去澆灌,但選擇了大海就要乘風破浪,選擇了藍天就要展翅飛翔,選擇作為中國青年志願者,就要勇於付出,敢於拼搏,認真負責。並最終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青年志願者!

謝謝大家

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同學 大家好!我是來自 xx,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作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代表發言。今天我們相會在這裡,因為我們有著乙個共同的名字 志願者。這是乙個響亮的名字,這也是乙個充滿了希望與感動的名字,在這個名字的召喚下,正有許許多多青年聚集在一起,貢獻自己的力量,發出自己的光與熱,為社會注入源源不斷...

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醫生,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十分榮幸能作為紅十字志願者代表發言。今天,我們相會在這裡,因為我們有乙個共同的名字 志願者。這是乙個響亮的名字,這是乙個充滿了溫情與感動的名字,在這個名字的召喚下,正有許許多多的年輕人聚集在一起,發出自己的光和熱,奉獻出自己的力量,為社會發展 進步添磚加瓦...

優秀志願者代表發言稿

一年來,我還去漢口江灘參加武漢紅十字會舉辦的志願者日活動 去南湖花園,舉行一整天的世界自閉症日宣傳活動 作為志願者代表,在啟明兒童之家掛牌儀式上帶領志願者們進行宣誓 在參加各種校外志願者活動的同時,我們校內的志願者活動也進行的非常活躍。雷鋒月,我們作為文明交通志願者,督促學生們過馬路 植樹節,我們放...